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 11 月 18 日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共同舉辦歐洲花博時尚嘉年華會點燈儀式。同時,汎德也一併宣佈全新 5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系正式在台上市,車系售價分別為:520d Touring 261 萬元、528i Touring 358 萬元、530d Touring 371 萬元。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共同舉辦全新 5 系列 Touring 發表會與歐洲花博時尚嘉年華會點燈儀式,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應邀出席。

雙腎型水箱護罩、LED 導引光圈以及 L 型設計尾燈,5 系列 Touring 擁有新一代 5 系列具高辨識度的外型特徵。而在旅行車的基調下,厚實有力的鈑件線條,搭配流暢下修的車頂線條,也讓全新 5 系列 Touring 展現兼富優雅與動感的和諧外觀。

在旅行車的基調下,厚實有力的鈑件線條,搭配流暢下修的車頂線條,讓全新 5 系列 Touring 展現兼富優雅與動感的和諧外觀。

內裝設計上,全新 5 系列 Touring 採用皮質內裝與鋁質刷紋處理飾板的巧妙搭配,創造出高質感的乘座氛圍。配備方面,第二代 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Professional CD 音響主機含硬碟與 DVD、MP3 播放功能、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也依車式等級一一進行標配。

全新 5 系列 Touring 採用皮質內裝與鋁質刷紋處理飾板的巧妙搭配,創造出高質感的乘座氛圍。第二代 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也提供科技化的乘駕介面,並可整合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寬敞而多變的空間實用機能,亦為全新 5 系列 Touring 的產品賣點。透過 40:20:40 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5 系列 Touring 行李廂容量擁有 560 公升至 1,670 公升的彈性空間。而後座椅背也能進行最多 11 度、7 段角度調整,藉此可創造出 30 公升的裝載容積,或是帶來更舒適的乘坐感受。

豐富多變的空間機能,亦是全新 5 系列 Touring 的產品賣點。透過 40:20:40 分離可折式後座椅背,5 系列 Touring 行李廂容量擁有 560 公升至 1,670 公升的彈性空間。

5 系列 Touring 的行李廂底板,可利用雙氣壓式彈簧桿輕易開啟;因全車系均標準配備失壓續跑胎,因此在行李廂底板之下,擁有可靈活運用的分隔式收納空間;後擋風玻璃獨立開啟的設計,方便將物品快速且輕易地放入行李廂內,車尾門也可透過鑰匙遙控開啟,提升 5 系列 Touring 裝載的便利性。

廣  告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全新 5 系列 Touring 規劃三款動力引擎,520d Touring 搭載動力輸出最大可達 184 匹馬力的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依能源局油耗測試顯示,520d Touring 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 16.5 公里。柴油旗艦 530d Touring 則擁有 245 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6.4 秒,平均油耗亦有每公升 14.2 公里的水平。

520d Touring 搭載動力輸出最大可達 184 匹馬力的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依能源局油耗測試顯示,520d Touring 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 16.5 公里。

汽油動力方面,528i Touring 搭載直列 6 缸汽油引擎,輔以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使其擁有 258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則為 31.6 公斤米,搭配全車系標配的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0 至 100 公里加速也僅耗費 6.9 秒。

就安全防護配備方面,全新 5 系列 Touring 全車系標配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 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感應式頭燈/雨刷、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而全車六組安全輔助氣囊、前座主動式頭枕、前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等,也維繫高度的被動安全防護效果。

就安全防護配備方面,全新 5 系列 Touring 全車系標配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 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感應式頭燈/雨刷、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

BMW 總代理汎德已向原廠排定約 100 輛的全新 5 系列 Touring 進行生產,預估年底前能夠陸續到港交車,提供國內喜好豪華旅行車款的品味客層另一優質選擇。為了讓更多喜愛 BMW 的車迷朋友近身感受 5 系列 Touring 的產品魅力,自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汎德公司也假台北晶華酒店前的台北時尚廣場舉辦新車展示,歡迎車迷和消費者前往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