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第五代大 7 系列於 2009 年 1 月導入至今,已在國內寫下超過 2,000 輛的銷售成績。即將步入 2011 年的現在,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滿足峰層消費者對於現行 7 系列的支持,並且提供更多客製化的產品需求選擇,BMW 也為 2011 年式 740Li 同步推出尊榮版與領航版,以不同的專屬配備,483 萬與 512 萬元的價格滿足消費者對於 7 系列房車的多元需求。

自 2009 年導入以來,BMW 現行大 7 系列在台已寫下超過 2,000 輛的銷售成績,汎德公司也正式引進 11 年式車型,並搭配不同專屬配備推出尊榮版與領航版兩款 740Li。

以駕駛為中心,740Li 領航版

7 系列豪華旗艦中,以駕駛為中心設計的 740Li 領航版,為滿足自駕消費者的需求,期望對於車輛有最高主導以及安全的駕駛樂趣,BMW 為其搭配 HUD 抬頭顯示器、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變換警示系統,以及整合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不僅能讓駕駛透過抬頭顯示器掌握目前的行車資訊,同時多項警示系統也能照顧駕駛未能留一的死角,使得行車更為安全。另外,整合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還能主動調節與前車之間的車距,並且主動介入調整油門與煞車,讓長途巡航行車更為輕鬆。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能在駕駛預變換車道時,偵側左右車道後方來車,若左後、右後方有車輛接近,系統則會給予駕駛警告,提醒駕駛後方有來車皆近。
整合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也是 740Li 領航版的標準配備。

舒適更升級,740Li 尊榮版

與領航版不同,尊榮版更注重後座買家們對於後座舒適需求,在原有 208mm 的後座膝部空間與 988mm 的頭部空間外,更新增附有加熱功能的後座通風座椅,無論天候如何,都能讓後座乘客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最適宜的座椅溫度。另外,整合椅背按摩功能的分離式電動調整後座,也是 11 年式 740Li 尊榮版的新增配備,讓乘車變成一種舒適的享受。除此之外,Individaul 後座閱讀燈、包含雙後座螢幕、DVD 播放機、影音輸入端子以及後座 iDrive 控制旋鈕,以及電視功能的後座影音系統也是尊榮版的標準配備,滿足後座買家對於後座各舒適功能的需求。

對於著重後座舒適度的後座買家們,BMW 則是推出尊榮版滿足其需求,整合電視功能的後座影音多媒體系統,則與後座電動座椅、後座椅背按摩等列為 740Li 尊榮版的標配。

除了依照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進行不同的配備升級之外,2011 年式 740Li 仍然搭載 3.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汽油引擎,擁有 326 匹馬力與 45.8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能讓 740Li 僅需 6 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座艙空間也維持原有水準,208mm 的後座膝部空間與 988mm 的頭部空間,無論是尊榮版或領航版都能擁有舒適的乘坐空間,以符 BMW 家族旗艦之名。

廣  告

483 萬元起上市推出

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BMW 為 11 年式 740Li 推出以駕駛為導向的領航版, 新增 HUD 抬頭顯示器、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變換警示系統,以及整合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等配備,開價 483 萬元起,向喜愛 BMW 的自駕買主招手。而著重於後座舒適度,搭配分離式電動後座椅、後座主動式通風座椅含加熱功能、後座椅背按摩功能,以及後座影音系統的尊榮版,則是以 512 萬元的售價吸引後座買家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