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台北市盛大舉行的花卉博覽會,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 10 萬民眾共襄盛舉,身為花博會的協力夥伴,國內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除了提供了 20 部 Luxgen EV+電動車協助零碳接駁服務外,即日起亦將參與花博會「毛毛蟲幸福大遊行」活動,透過美麗新力量的傳遞,持續推動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Luxgen EV+電動車將在毛毛蟲幸福大遊行隊伍中擔任前導車,一同傳遞「關懷地球」的守護概念。

Luxgen 汽車即日起將參與花博會「毛毛蟲幸福大遊行」活動,透過美麗新力量的傳遞,持續推動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

在遊行隊伍中,車身塗裝著紙風車劇團幸福毛毛蟲車貼的 Luxgen EV+電動車以及代表智慧科技的 Luxgen 機器人,所到之處皆吸引眾多民眾爭相合照,開心的引領著幸福大遊行隊伍前進。另外,還有來自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化身成為蝴蝶、螳螂、仙子及精靈的表演者,穿梭於遊行隊伍之中並與沿路觀賞的民眾互動嬉戲,而緊跟在後的大型毛毛蟲幸福列車,更讓現場洋溢著幸福及歡樂的氣氛。Luxgen 特別與台北市政府情商增加遊行場次,讓遊園的民眾有更多機會欣賞及參與幸福大遊行。

遊行隊伍中,車身塗裝著紙風車劇團幸福毛毛蟲車貼的 Luxgen EV+電動車以及代表智慧科技的 Luxgen 機器人,所到之處皆吸引眾多民眾爭相合照,開心的引領著幸福大遊行隊伍前進。

此外,為了讓台灣的民眾能免費試乘電動車和優先體驗未來科技,Luxgen 也提供園區內免費的電動車接駁服務。Luxgen 行銷協理李昌益表示:「Luxgen 在花博會期間提供 20 部 Luxgen EV+電動車協助零碳接駁服務,免費讓民眾體驗電動車科技,也感受花博會傳遞的真善美意念。」民眾可於圓山站、兒育站、美術館站、新生站、大佳西站及大佳東站等六站搭乘。

Luxgen 在花博會期間提供 20 部 Luxgen EV+電動車協助零碳接駁服務,免費讓民眾體驗電動車科技,也感受花博會傳遞的真善美意念。

直至目前為止,已有無數民眾體驗過花博會場內的 Luxgen EV+電動接駁車,而在 11 月 23 日,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的球星們,包含楊哲宜、周士淵、李啟億、陳志忠、吳奉晟、吳志偉、吳建龍、林冠倫等 11 位明星球員也親臨花博園區並乘坐 Luxgen EV+電動車之遊園專車,感受美麗新力量,具體力行減碳守護地球。

11 月 23 日,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的球星們,包含楊哲宜、周士淵、李啟億、陳志忠、吳奉晟、吳志偉、吳建龍、林冠倫等 11 位明星球員也親臨花博園區並乘坐 Luxgen EV+電動車之遊園專車,感受美麗新力量,具體力行減碳守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