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由 VDAT 德國汽車改裝協會 (Verband Deutscher Automobil Tuner e.V.) 所倡議的「TUNE IT! SAFE!」安全改裝活動,專事 Mini 品牌改裝業務的德國 AC Schnitzer,近期特別選擇 Mini 旗下的 Mini E 電動車,打造一輛零排放的概念改裝車款。同時,AC Schnitzer 也選以獨特的警車樣式塗裝,加強宣導「TUNE IT! SAFE!」安全改裝的理念。

為了響應「TUNE IT! SAFE!」安全改裝活動,專事 Mini 品牌改裝業務的德國 AC Schnitzer,便以 Mini E 電動車為基礎,推出採用獨特警車塗裝的改裝作品。

彷彿警車般的獨特外型,讓這款 Mini E 改裝車顯得格外搶眼。藍色條紋與「POLIZEI」字樣,加上頭頂上的警示燈組,這款 Mini E 改裝作品絕對是路人行人的焦點所在。AC Schnitzer 也為其搭上 7.5J x 18 吋的 MI 2 樣式 4 幅鋁圈,結合由 Hankook 所提供的 Ventus S1 evo 扁平跑胎組,以將 Mini E 的 204 匹動力傳輸至地面之上。

廣  告

藉由 150 kW 的電動馬達驅動,Mini E 能夠在 8.5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極速則限制在 152km/h。既然以「TUNE IT! SAFE!」為號召, AC Schnitzer 也為 Mini E 電動車升級了煞車制動系統:藉由 328 x 28 mm 的劃線通風碟盤,搭配 4 活塞固定式卡箝,使得 Mini E 在擁有優異制動性能的同時,也能有效抵抗熱衰退的情形。

在年輕活潑的車室座艙內,AC Schnitzer 以鋁合金手煞車、鋁合金踏板組和專屬腳踏墊,增添乘駕的性能風格。

內裝部份,承繼 Mini 既有的高度客製化風格, 鮮明活潑的圓形元素與色彩搭配,為 Mini E 塑造出年輕動感的車室氛圍。AC Schnitzer 再運用鋁合金材質,點綴手煞車把手和踏板組等處,再次強化其性能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