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日前宣告,將在今年 4 月為喜愛 Porsche 911 車系的消費者,帶來一款勁黑酷炫的 911 Black Edition 限量特仕車。以搭載 345 匹馬力 3.6 升水平對臥引擎的 911 Carrera 為基礎,搭配標準的黑色車色,以及黑色煞車卡鉗、黑色調內裝氛圍等配備,以神秘、酷炫的風格,以及限量 1,911 部的配額,為消費者提供與眾不同的選擇。

闇黑吸引力

名為 Black Edition 的 911 限量特仕車,在車色上原廠選用黑色為標準車色,與車名相互呼應。另外,還提供金屬黑塗裝予消費者加價選購,讓追求個性化的車主能有更為獨特的選擇。而敞篷車型的軟篷,也僅提供黑色單一顏色,呈現神秘且絢麗的風格。搭配 911 Turbo II 式樣雙色調輪圈,更為 911 Black Edition 增添幾分優雅,同時還能直接欣賞輪圈內的黑色烤漆卡鉗,將 Black Edition 之名盡顯於車外。

Porsche 日前發表以現行 911 Carrera Coupé與 Cabriolet 為基礎發展而來的限量特仕車 911 Black Edition,已充滿神秘的黑色調為消費者提供與眾不同的選擇。

打開車門,不鏽鋼製的 Black Edition 字樣迎賓踏板首先映入眼簾,與外觀同樣色調處理的內裝接著充滿視線。黑色為基調的內裝氛圍中,點綴著鋁銀色的空調出風口、排檔桿、排排檔座飾版、車門把手,以及三輻方向盤等,搭配手套箱上的限量生產銘牌,在彰顯不凡之餘,仍不減 911 車系原先便以濃厚的性能丰采。

打開車門,手套箱上的限量生產銘牌 (上圖),以及烙印 Black Edition 字樣的不鏽鋼迎賓踏板 (下圖) ,彰顯了 911 Black Edition 的不凡。

配備上,Porsche 則是為 911 Black Edition 搭配專為 911 Carrera 車型設計研發的 Bose 環繞音場系統,總數搭配達 13 支喇叭 (Cabriolet 車型則有 12 支) ,包括主動式低音喇叭與中置喇叭,以及輸出功率達 385 瓦的七聲道數位擴大機。不論是 Coupé或 Cabriolet 車型皆搭載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標配 GPS 衛星導航模組與位於中央扶手儲物空間內的通用音源介面。另外,還包含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定速巡航裝置、自動防眩車內及車外後視鏡以及雨滴感應器等配備。另外,包含 PASM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以及 PCCB 陶瓷複合煞車系統等選配套件,亦提供 911 Black Edition 車主進行選配。

座艙內部則與外觀相同,運用黑色為基本色調搭配鋁銀色點綴空調出風口、排檔座、排檔桿與車門把手,在彰顯不同之外,也未減損 911 車系原已濃厚的性能丰采。
廣  告
原廠選用的 911 Turbo II 式樣雙色調輪圈,能夠直接看透內側的黑色烤漆煞車卡鉗。

動力心臟則是沿用 911 Carrera 所搭載的 3.6 升水平對臥引擎,能在 6,500rpm 時輸出 345 匹馬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兩款車型的極速皆能上看 289km/h,Coupé車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9 秒,而 Cabriolet 車型則為 5.1 秒。限量生產 1,911 部的 911 Black Edition 將在 2011 年 4 月推出上市,Coupé車型開價 85,383 歐元、Cabriolet 敞篷車型則為 96,843 歐元。國內市場方面,總代理永業公司也表態將為國內消費者導入販售,同樣規劃在今年 4 月開放消費者進行下單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