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跑車廠 Lamborghini 今年的焦點,通通擺在日內瓦車展即將問世的 Murciélago 後繼車款之上;然而,在近期的 2011 年卡達車展上,Lamborghini 仍不忘為旗下的入門 Gallardo 車系,帶來全新特仕車型-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以獨特的 Two-Tone 雙色車身塗裝與內裝配色,希冀吸引中東多金買家的目光。

2011 年卡達車展上,義大利超跑車廠 Lamborghini 將帶來 Gallardo 車系的最新特仕車型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以獨特的 Two-Tone 雙色車身塗裝與內裝配色,希冀吸引中東多金買家的目光。

既然以「Bicolore」為名,全新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最主要的特色,即在於外觀的雙色塗裝。自擋風玻璃和窗框基線以上,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皆施以醇厚的「Nero Noctis」 黑色塗裝;車頂、以至於引擎蓋等處,黑色烤漆也是其唯一選擇。然而在引擎蓋中央,Lamborghini 仍以可穿透直視的透明玻璃,大方展示宛如藝術品般的 5.2 升 V10 引擎。

自擋風玻璃與窗框基線以上,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皆施以醇厚的「Nero Noctis」 黑色塗裝;車身下半部,原廠則提供五種車色烤漆供車主選擇。

在車身下半部的鈑件方面,原廠則提供 Giallo Midas、Arancio Borealis、Grigio Telesto、Bianco Monocerus 和 Blu Caelum 五種烤漆,讓車主自行選擇,搭配出最能對比黝黑車頂的獨特組合。輪圈方面,多幅設計的輕量化鍛造鋁圈,則施以鈦灰色瓷釉表面處理。

廣  告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座艙內部同樣遵從外觀的 Two-Tone 概念,大量運用頂級「Nero Persus」皮革,包裹於儀錶板、中控台、座椅和門板等處。而在皮面相接處,與車身烤漆同色的縫線則車邊點綴,呈現出對比且細膩的精緻作工。特別就 e-Gear 按鍵面板處,原廠則選用與車頂同色的 Nero Noctis 黑色烤漆,再次呼應整車的用色概念。

車室內部,頂級「Nero Persus」皮革大量包覆於座艙空間;皮革相接處則以車身同色縫線車邊,呈現出對比且細膩的精緻作工。

在大玩調色盤的同時,Lamborghini 的激進蠻牛性格,仍在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身上獲得徹底展現。90 度夾角的 5.2 升 V10 引擎,藉由缸內直噴技術可壓榨出 560 匹最大馬力;搭配 e-Gear 自手排變速系統,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可在 3.7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衝刺,極速也上看 325km/h 之譜。

全新 Gallardo LP 560-4 Bicolore 主要將針對歐洲及亞太市場販售,美國市場方面,Lamborhgini 則將提供後驅設定的 Gallardo LP 550-2 Bicolore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