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嘉鎷興業所成立的 Lamborghini Taipei,今日正式推出拿下代理後的首款產品 Gallardo LP560-4。

去年由嘉鎷興業所成立的 Lamborghini Taipei,斥資三千萬元打造的全新 Lamborghini 內湖旗艦展示中心,12 日正式落成啟用。而日前以開始預接單動作的 Gallardo LP560-4,今日也由 Lamborghini 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親自來台揭幕發表,讓以「蠻牛」為幟的 Lamborghini,在牛年開春之際便搏得好彩頭。

在發表 Gallardo LP560-4 的同時,Lamborghini Taipei 也為位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 Lamborghini 旗艦展示中心進行揭幕。

義大利原廠對 Lamborghini Taipei 第一個據點的成立極為重視,為此 Lamborghini 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 特地專程來台慶賀;此外,義大利辦事處代表 Mario Palma 馬忠義、義大利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 Leopoldo Sposato、義大利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主任 Pilippo Petz 及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 Mr. GUY Ledou 李篤等貴賓,皆蒞臨現場表達祝賀之意,更讓全新 Lamborghini 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備受矚目。

外觀展現性能旗艦霸氣

身為 Lamborghini Taipei 首款正式引進的蠻牛作品,Gallardo LP-560-4 絕對會是國內超跑界的超級新星。身為 Gallardo 車系的性能旗艦,2008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Gallardo LP-560-4,外型讓融入同廠 Reventón 的設計語彙,銳利寬大的前保桿進氣壩,展現不斷吞噬路面的驚人氣勢。

身為車系的性能旗艦,Gallardo LP-560-4 在外型設計上進行幅度不小的更動,同時也選用獨特的 Ballon White 烤漆以資辨別。
融入 Reventón 的設計語彙,Gallardo LP-560-4 車頭採用線條銳利的進氣壩造型,展現不斷吞噬路面的驚人氣勢。

寬大低扁的車體線條,亦是 Lamborghini 車款的招牌特色。Gallardo LP-560-4 採用 19 吋放射狀鋁圈,搭配前 235/35 ZR19、後 295/30 ZR19 的 Pirelli P Zero 跑胎;在前葉子板處,也加入散熱孔道,來強化其性能本格。

短車頭、低扁的車側線條,搭配 19 吋放射狀鋁圈,以及多道進排氣孔道,為 Gallardo LP-560-4 營造不凡的性能氣勢。

一如 Reventón,Gallardo LP-560-4 尾燈採用獨特的 Y 字型燈組,展現別於車系的辨識效果;在空氣力學方面,自動升降的擾流尾翼,以及具備整流器設計的後保桿,則提供 Gallardo LP-560-4 在高速下的下壓力道。此外左右四出的排氣尾段,更為 Gallardo LP-560-4 營造出激情高亢的猛爆音效。

Gallardo LP-560-4 尾燈採用與 Reventón 相似的 Y 字型燈組,此外左右四出尾管翼帶來激情高亢的猛爆音效。

560 匹馬力 5.2 升 V10 引擎

中置引擎設定的 Gallardo LP560-4,座位後方潛藏的是縱置的 5.2 升 V10 引擎。高達 12.5:1 的壓縮比,加上缸內直噴技術的加持,Gallardo LP560-4 擁有 56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E-Gear 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Gallardo LP560-4 可在 3.7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極速更上探 325km/h 之譜。

Gallardo LP560-4 搭載 5.2 升 V10 引擎,高達 12.5:1 的壓縮比,加上缸內直噴技術的加持,Gallardo LP560-4 可輸出 560 匹的最大馬力。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為 Gallardo LP560-4 提供優異的抓地力表現,然而包括 ESP、ABS、ASR、ABD 等電子安全輔助系統,也賦予駕駛在安全的前提下,盡其享用 Gallardo LP560-4 所帶來的駕馭快感。

搭配 E-Gear 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恆時四輪驅動系統,Gallardo LP560-4 可在 3.7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極速更上探 325km/h 之譜。

身為性能旗艦,麂皮和碳纖維飾板絕對是打造 Gallardo LP560-4 車室的不二選擇;不過車主也享有完整的客製化服務,依不同的品味和喜好,營造出獨一無二的乘駕氛圍。

麂皮和碳纖維飾板交織出絕佳的性能化氣息,車主也可依個人品味和喜好,客製化訂製出獨一無二的乘駕氛圍。
廣  告

為了重塑國際級高規格服務的格局,以及展現對國內頂級買家的重視,Lamborghini Taipei 特別選定科技重鎮-台北內湖科技園區,斥資三千萬元打造 Lamborghini 旗艦展示中心;精心建構的 Lamborghini 旗艦展中心,從硬體的整體設計、裝潢與建材,完全依原廠標準規範所規劃,就是為了提供 Lamborghini 車主頂級的尊榮服務。

勢逢 Gallardo LP560-4 發表和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總代理也號召多輛 Gallardo 共襄盛舉,為今日的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全新據點展現出超跑特有的客製化服務及賞車氛圍,足以媲美義大利原廠高規格的服務標準及全方位顧客服務,而未來所有車主在全新的 Lamborghini 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都可以透過銷售顧問利用網路,直接向原廠量身打造專屬超跑座駕,並從原廠網站看到車主指定愛車的顏色,親身感受專屬客製化服務的尊榮與獨特。

身為開啟台灣 Lamborghini 元年的首款超跑作品,Lamborghini Taipei 為 Gallardo LP560-4 開出 1488 萬的起跳價格;未來的產品規劃上,總代理也預計在第二季導 Gallardo LP560-4 Spyder。相信在蠻牛產品戰線更形齊備下,未來國內超跑車壇將更顯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