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震全球車壇的義大利超級跑車品牌 Lamborghini,最近在國內外可說是搶眼動作頻頻,大幅提升品牌在台灣地區的曝光率。日前在國內由 Lamborghini Taipei 宣佈全新 Lamborghini 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後,Lamborghini 原廠更於 3 月初發表終極性能旗艦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現在,隨著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 首批廠照的曝光,Lamborghini 再次出招擄獲世人驚艷的目光。

Lamborghini 原廠更於 3 月初發表終極性能旗艦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後,現在,隨著限量 50 台的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 首批廠照曝光,Lamborghini 再次出招擄獲世人驚艷的目光。

採僅 50 輛小額生產的限量版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650-4 Roadster,可說是在現有產品基礎的強化版本。Lamborghini 將原有 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搭載的 640 匹 6.5 升 V12 引擎,最大動力向上微幅提升至 10 匹並搭配四輪傳動設定後,命名也順應改為 LP650-4, 性能數據則有 0-100km/h 加速僅 3.4 秒與 330km/h 極速的強悍水準。

為襯映產品的獨特性,Murciélago LP650-4 Roadster 被賦予專屬的 Grigio Telesto 軍艦灰藍色塗裝,搭配沿著前進氣壩、兩側襯裙、後置引擎進氣口與後保桿下緣等處,甚至卡鉗色調都換上亮眼的橘色塗裝,讓灰藍色成功與橘黃色呈現醒目的對比色調。

為襯映產品的獨特性,Murciélago LP650-4 Roadster 被賦予專屬的 Grigio Telesto 軍艦灰藍色塗裝,搭配沿著前進氣壩、兩側襯裙、後置引擎進氣口與後保桿下緣等處,甚至頭燈模組線條與煞車卡鉗色調都換上亮眼的橘色塗裝,讓灰藍色成功與橘黃色呈現醒目的對比色調,同時,LP 650-4 字樣也融入車身造型,成為彰顯 Murciélago LP650-4 Roadster 不凡地位的細膩手法。至於內裝設計,也是延續外觀的對比色手法,頂級皮革打造的灰黑色座艙空間,點綴橘黃色調的方向盤換檔撥桿、排檔座、車室地毯邊緣與車門飾板線條後,成為座艙最別緻的視覺印象。

如同外觀灰橘對比特色,頂級皮革打造的灰黑色座艙空間,點綴橘黃色調的方向盤換檔撥桿、排檔座、車室地毯邊緣與車門飾板線條後,成為座艙最別緻的視覺印象。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