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秋季,Suzuki 新一代 Swift 亮相上市,以接近上一代車款的外貌風隔,搭配大上一號的尺碼,讓 Swift 再度活躍於市場之上。日前,Suzuki 也表態,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一款以新一代 Swift 為基礎打造的 Swift S-Concept 概念車,用以展現新一代 Swift 運動化、性能化的一面。

今年日內瓦車展,Suzuki 將為車迷獻上以新一代 Swift 為基礎打造,更具運動氣息的 Swift S-Concept 概念車。

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 Swift S-Concept 概念車,將會是以 Suzuki 於 2010 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 Swift 為基礎,透過更為誇張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帶有幾分賽事氣息尾翼,為 Swift 帶來更令人熱血沸騰、更為運動化的外表。Suzuki 同時也表示,藉由 Swift S-Concept 的發表,不僅代表 Swift 將能是一款具有運動氣息的車款,也是展現 Suzuki 品牌富有樂趣的一面。

Suzuki 家族軍團也將一同現身日內瓦車展,其中包含這輛植入 1.0 升引擎、以經濟環保為訴求的 Splash SZ3。

當然,除了更加彰顯運動丰采的 Swift S-Concept 概念車外,Suzuki 也同時帶來 Swift、Splash、Alto、Kizashi、Jimny、Grand Vitara 與 SX4 等市售量產車款,一同展現 Suzuki 家族旗下產品的實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