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上海車展進入倒數階段,全球各大車廠無不卯足全力,準備在市場規模發展神速的中國市場大展拳腳。英倫經點時尚品牌 Mini,便選在今年上海車展的時機,與同樣來自英國的頂級奢華代表 Rolls-Royce 合作,由來自 Goodwood 的設計團隊操刀,將經典復古的 Mini 與頂級奢華用料結合,帶來獨一無二的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特仕車款。

藉由上海車展的時機,經典時尚老牌 Mini,與同樣來自英倫的頂級奢華典範 Rolls-Royce,共同聯手帶來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特仕車款。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可謂「Mini Yours」客製化工程的極致呈現。融合代表英倫年輕時尚的 Mini 品牌,以及奢華至尊的 Rolls-Royce 品牌,Rolls-Royce 設計團隊將一貫的細膩手法與精選用料,濃縮於 Mini 小巧迷人的身驅之上。

發揮「Mini Yours」客製化工程的極致精神,來自 Goodwood 的 Rolls-Royce 設計團隊,將一貫的細膩手法與精選用料,濃縮於 Mini 小巧迷人的身驅之上。

復古可愛的外觀造型下,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披上 Rolls-Royce 專屬的鑽石黑車身烤漆,襯托車身細部的鍍鉻飾條運用,散發出低調奢華的視覺感受。多幅設計的 17 吋輕量化鋁圈,以及前葉子板上所鑲嵌的「inspired by Goodwood」銘牌,也在在點出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的尊榮身份。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外觀以尊貴的鑽石黑車身烤漆為基底,襯托細膩的鍍鉻元素運用,散發出低調奢華的視覺感受。

座艙內部,Rolls-Royce 的頂級工藝水平在此更完整展現。溫潤的 Cornsilk 玉米穗色調,成為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車室的基底色彩;舉目所及,包括座椅、車門板、頂篷、中控台、地毯等處皆選用 Rolls-Royce 慣用的玉米穗色系鋪陳。大片的核桃木飾板,則橫陳在乘員視線水平及車門手把等處。

Rolls-Royce 專屬的 Cornsilk 玉米穗色調,以真皮、喀什米爾羊毛、羔羊毛等不同材質大量鋪陳於車室之中;而手工精選的核桃木飾板,也點綴出古典豪華的獨特意象。

此外,儀錶板上緣的 Nappa 真皮、方向盤幅上的鋼琴烤漆飾板、頂級喀什米爾羊毛頂篷、羔羊絨毛地毯等元素,也將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座艙打造成無與倫比的豪華舒適行宮。

Rolls-Royce 無與倫比的精緻工藝精神,完整移植至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之上。
廣  告

在營造完美氛圍的同時,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的動力來自雙渦流增壓設計的 1.6 升直列四缸引擎,可提供 184 匹最大馬力。而諸如主動式氣體放電頭燈、停車雷達、恆溫空調、Mini Visual Boost 音響、Harman Kardon 揚聲器等配備,也一一羅列在配備清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