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ini Clubman 的老前輩 Morris Mini Traveller 誕生 50 周年之際,Mini 原廠特別推出 Mini Clubman Hampton 特仕車型,再次展現 Mini 翻玩英倫時尚的創意巧思。而在總代理汎德極力向原廠爭取下,限額 50 輛的 Mini Clubman Hampton 也正式抵台,建議售價自 154.8 萬元起跳。

Mini 總代理汎德宣佈以限額 50 輛的方式導入 Mini Clubman Hampton 特仕車型,建議售價自 154.8 萬元起跳。

在 Mini 家族復古可愛的外觀造型下,全新 Mini Clubman Hampton 以專屬的 Damson Red 暗紅色作為視覺的主要元素,原廠共提供 Reef Blue、Pepper White、Midnight Black 和 Eclipse Grey (僅提供 Cooper S 車型) 四種特殊車色,並在引擎蓋上劃過兩道 Damson Red 暗紅飾條,點綴出賽道風格。

在專屬的 Reef Blue 車身烤漆上,過兩道 Damson Red 暗紅飾條劃過引擎蓋,為 Mini Clubman Hampton 點綴出賽道風格。

鵝卵石造型的後視鏡外蓋上,Damson Red 暗紅色水波紋也展現與眾不同的別緻質感,為車身增添更多亮點。此外,原廠為 Mini Clubman Hampton 提供銀色和黑色兩款 17 吋輪圈,中央輪圈蓋也再次利用 Damson Red 暗紅色彩以收畫龍點睛之效。

Mini Clubman Hampton 提供銀色和黑色兩款 17 吋鋁圈,中央飾蓋也利用 Damson Red 暗紅色彩以收畫龍點睛之效。
在前葉子板和 B 柱等處,Mini Clubman Hampton 專屬的 Hampton 徽飾清楚彰顯其獨特身份;而鵝卵石造型的後視鏡外蓋上,Damson Red 暗紅色水波紋也展現與眾不同的別緻質感。

全新 Mini Clubman Hampton 另一項專屬配件,則屬有如貴族印記的 Hampton 徽飾。車側方向燈飾板上清楚的標明 Hampton 字樣與徽飾,大聲宣告 Mini Clubman Hampton 的獨特身份;而 B 柱上也嵌上 Hampton 徽飾,與水箱護罩上鑲嵌的 50 週年紀念 LOGO,一同展現 Mini Clubman Hamptonn 極其深刻的紀念意涵。

打開 Mini Clubman Hamptonn 獨一無二的對開式車門,鑲有 Hampton 徽飾的迎賓門檻即映入眼簾。黑色真皮壓線處理的舒適座椅,也以 Damson Red 色彩滾邊並繡上橘紅色縫線,再加上有如精品標籤的 Hampton 徽飾,再次強調 Mini Clubman Hamptonn 的與眾不同。

Mini Clubman Hamptonn 車室採用暗紅色滾邊和橘紅色縫線繡製的真皮座椅,並將 Hampton 徽飾以側標的方式裝飾其上。
打開 Mini Clubman Hamptonn 獨一無二的對開式車門,鑲有 Hampton 徽飾的迎賓門檻即映入眼簾。

延續外觀的綴飾手法,Damson Red 暗紅色水波紋飾板成為 Mini Clubman Hampton 車室中最吸睛的焦點。而傳承經典的中置大型時速錶,外框也同樣用上 Damson Red 暗紅色彩飾邊,使座艙散發出宛如精品般的雅緻風範。

Damson Red 暗紅色水波紋飾板成為 Mini Clubman Hampton 車室中最吸睛的焦點,中置時速錶的外環也同樣用上 Damson Red 暗紅色彩飾邊。

全新 Mini Clubman Hampton 推出的同時,原廠也同步發表專為台灣市場開發的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螢幕,可整合行車相關資訊、USB 介面音樂播放功能,更可用藍芽將手機資料傳輸至 Mini Visual Boost 同步顯示中文通訊錄,僅需透過操作桿及方向盤上的便利鍵即可輕鬆操作電話撥打。

原廠也同步發表專為台灣市場開發的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螢幕,可整合行車相關資訊、USB 介面音樂播放功能,更可用藍芽將手機資料傳輸至 Mini Visual Boost 同步顯示中文通訊錄,僅需透過操作桿及方向盤上的便利鍵即可輕鬆操作電話撥打。

透過原廠連接線,Apple 裝置如 iPod/iPhone/iPad 中的影片及專輯封面更可透過螢幕播放,讓視聽娛樂連線不間斷。選配的 Mini Visual Boost 繁體中文螢幕亦供應於 Mini 全車系,讓愛車 Mini 化身最具個性的行動娛樂通訊中心!

廣  告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全新 Mini Clubman Hampton 特仕車型將以限額 50 輛的方式導入台灣販售。Mini Cooper Clubman Hampton 建議售價 154.8 萬,Mini Cooper S Clubman Hampton 建議售價則為 175.8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