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一年一度的關懷愛滋病慈善活動 Life Ball 盛會,5 月底再次假奧地利首府維也納盛大舉行。自 2001 年起即熱衷參與 Life Ball 活動的 Mini 品牌,今年再度帶來設計師聯名車款作為慈善義賣之用:Mini 今年特別與加拿大籍的雙胞胎設計師搭檔 Dean & Dan Caten 合作,推出 Life Ball Mini 2011 by DSQUARED²,將充滿運動細胞的 Mini Cooper S,搖身一變改造成獨富冒險精神的越野車款。

Life Ball 慈善活動 5 月底再度於維也納舉行,而 Mini 也連續第 11 年參與這個慈善盛會;今年 Mini 更與加拿大雙胞胎設計師組合 Dean & Dan Caten 合作,推出 Life Ball Mini 2011 by DSQUARED²。

雙胞胎搭檔 Dean & Dan 將 DSQUARED²粗獷強烈的風格,徹底投射在今年的 Life Ball Mini 之上。粗壯的前保桿護桿、全車多組的探照燈組,立即傳遞出強而有力的拉力性格。而用以保護燈組和車窗的鐵絲網柵,大剌剌掛在尾門上的備用輪胎,也讓今年的 Life Ball Mini 展現出旺盛的越野氣息。

雙胞胎搭檔 Dean & Dan 將 DSQUARED²粗獷強烈的風格,徹底投射在今年的 Life Ball Mini 之上,使這款 Mini Cooper S 散發出強而有力的越野性格。

Dean & Dan 兄弟檔以代表加拿大的楓葉紅色彩,作為今年 Life Ball Mini 的車身主色;搭配防污耐髒的消光黑烤漆,以及車身兩側醒目的楓葉圖樣,清楚表達 DSQUARED²的品牌精神。此外,Dean & Dan 兄弟檔更將懸吊行程拉長,搭配粗顆粒的全地形越野胎,將 Life Ball Mini 冒險犯難的精神表露無遺。

廣  告

車室內部,Dean & Dan 兄弟檔僅保留兩張嵌有楓葉徽飾的真皮座椅,防滑鋁合金底板、嵌於排檔桿旁的指南針,則再次加強 Life Ball Mini 的粗獷作風。打開後車廂,兩組軍用的備用油桶,以及鋁合金製成的置物箱,使 Life Ball Mini 的越野行格更趨完整。

車室內部,Dean & Dan 兄弟檔也加入許多創意巧思,使 Life Ball Mini 的越野性格更趨完整。

今年已是 Mini 連續第 11 年參與 Life Ball 慈善活動。2001 年起,Mini 便與知名內衣品牌 Agent Provocateur、義大利籍設計師 Donatella Versace、牛仔品牌 Diesel、義大利設計品牌 Missoni、Gianfranco Ferré等展開跨界合作;而這些由設計師和藝術家所創造出的 Life Ball Mini 車款,也成功募集到超過 100 萬歐元的慈善款項,為愛滋病防疫和治療帶來更多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