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旗下 SUV 家族中最小成員 Q3,在 2011 年上海車展首演之前,原廠就已先行揭露 Q3 車系將選定西班牙 Martorell 工廠進行投產,而在首演之後即公佈了將於今年 6 月在德國市場展開販售,隨著距離上市時間越來越近,Audi 終在 2011 年 6 月 8 日宣佈,Q3 車系已在 Martorell 工廠順利量產下線,此外還進一步訂立年產 10 萬輛的目標。同時 Audi Taiwan 也透露,全新 Q3 車系預計於 2012 年第二季導入國內。

Audi 宣佈 Q3 車系已在 Martorell 工廠順利量產下線,此外還進一步訂立年產 10 萬輛的目標。

Audi 表示,會將全新的 Q3 車系選定於 Martorell 工廠生產,除了是要延續車廠的成長策略之外,同時也是希望能朝著車廠擬訂的國際化目標邁進。因此 Audi 也已斥資將近 3.3 億歐元,因應 Q3 量產計劃。

為了積極備戰 Q3 量產計劃,Audi 斥資將近 3.3 億歐元增設所需人力以及物力。
廣  告

另一方面,Q3 的投產同時也保障了當地將近 1,500 個工作機會,其中 700 名還為新聘人員,肩負起當地社會責任。而為了秉持原有品質,在 Martorell 專事 Q3 生產的員工,都至少需要完成原廠所規劃的 176 個小時特訓課程,以生產出具 Audi 水準的 Q3。

Audi 也保障了當地將近 1,500 個工作機會,而且每位負責生產 Q3 的員工,都需完成約 176 個小時的原廠特訓課程。

德國 6 月上市,國內 2012 年第二季導入

Q3 車系除了在 Martorell 工廠率先展開量產之外,Audi 也透露將來於中國投產的可能,以因應當地市場需求。而目前在原廠規劃之下,Q3 將於 2011 年 6 月開始在德國以 29,900 歐元展開販售,國內部份據 Audi Taiwan 表示,預計於 2012 年第二季導入,若有詳細相關時程,U-CAR 也會帶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