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Class 以簡約剛毅的經典外型、蘊含強悍的越野性能,自 1979 年正式發表以來,已獲得全球超過 20 萬車主的青睞。自去年限量引進 G 350 CDI(長軸車型)、 G 500(長軸車型) 、以及 G 55 AMG 等車款後,今年更引進限量 20 台的 G 350 CDI 短軸車型,並提供標準、進階兩種版本設定。

Mercedes-Benz G 350 CDI 短軸版首度導入台灣新車市場,採限量 20 部發售,並提供標準版及進階版兩種車型。

在動力部份,G 350 CDI 限量短軸車型搭載第三代柴油共軌直噴 CDI 引擎,可輸出 224hp 最大馬力及 5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綿密順暢的換檔感受。G 350 CDI 短軸車型除了擁有 36 度的越野進入角以及及 27 度的離去角設計外,並採用硬朗的懸吊設定輔以前、中、後軸差速鎖定裝置及加力箱,提供極為強悍的越野能力表現。

廣  告

G 350 CDI 限量短軸車型,採用方正三門的剛硬外型,並配備與 G 500 同級的 18 吋輕合金五輻雙肋式輪圈,進階版則將電動玻璃天窗列為標準配備;而在安全科技部分,原列為 G-Class 車系選用配備的倒車輔助偵測功能及原廠防盜系統,也成為 G 350 CDI 進階版之標配,進一步強化 G 350 CDI 的配備等級。據 Mercedes-Benz Taiwan 表示,G 350 CDI 短軸版僅限量推出20部,標準版建議售價為 522 萬,進階版則為 535 萬。

進階版車款在配備上較以往車型更加豐富,不但具有更高質感的內裝鋪陳,並將以往列為選配的電動玻璃天窗、倒車輔助偵測功能及原廠防盜系統,列為進階版車型之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