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59 年第一台 Mini 誕生以來,Mini 難以效仿的英倫氣質及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即帶領全球風潮引領時尚。在台灣已舉辦十三屆的台北電影節,以「英國倫敦」做為 2011 年活動的城市主題,並於 7 月 8 日(五)在寒舍艾美酒店盛大舉行頒獎典禮。英國時尚代表 Mini,派出了今年全新上市運動休旅 Mini Countryman 車隊,並以十足英倫風打扮做為星光大道專屬禮賓車,讓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更添英式前衛風采!

在台灣已舉辦十三屆的台北電影節,以「英國倫敦」做為 2011 年活動的城市主題,英國時尚代表 Mini,也派出了今年全新上市運動休旅 Mini Countryman 車隊,並以十足英倫風打扮做為星光大道專屬禮賓車。

Mini 的品牌精神即為不斷創新、前衛設計及潮流文化,種種創舉在車壇無人能出其右,如此獨樹一幟的風格是經過超越半世紀的點滴累積而成。時至今日,Mini 在全球仍活躍於各種設計、創意、城市文化或時尚等議題相關的各大活動,如: 世界最大骨董車盛會 Techno Classica、柏林國際設計節 DMY International Design Festival、球鞋大展 Sneakerness events…等; Mini 更舉辦過無數設計相關活動或競賽,誓讓 Mini 獨有的創意發揚光大!

廣  告

台北電影獎為國內電影圈一年一度大盛會,除了名人星光熠熠出席加持,更是國內電影工業累積多年的文化力量展現時刻。2011 年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集結英國風潮、城市風采及文化涵義等元素於一身,身為車壇英倫明星的 Mini 除了力行品牌創意實現,更決心為此國內文化盛事盡一己之力! Mini 總代理汎德特別贊助全新運動休旅 Mini Countryman 車隊,以英式搖滾風格打扮,為活動注入 Mini 獨有的英倫時尚精神,成為台灣史上頒獎典禮中最耀眼前衛的星光大道禮賓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