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零排放的電動車款,隨著動力科技、電池技術逐漸演進,現已成為取代傳統內燃機動力的替代選擇之一;而在 Nissan、Mitsubishi 和 Chevrolet 等品牌的推動下,電動車款在全球各地的能見度也日益提升。近期,美國紐約警方也加入電動車的行列,宣佈將率先採用 50 輛 Chevrolet Volts 電動車,打造零排放的環保警隊。

紐約警局宣佈將率先採用 50 輛 Chevrolet Volts 電動車,打造零排放的環保警隊。

Volt 將是紐約警局首款納用的電動車款;除了 Volt 以外,紐約警局此次也另外採購包含電動摩托車和高爾夫球車等總計 70 餘輛的電動車產品,以加入現有的 430 輛電動車隊,進一步擴大環保警隊的陣容。

「這次是紐約警局規模最大的電動車增購案;事實上,紐約警局已擁有全國最大的電動車警隊陣容。」紐約市長彭博在記者會上指出,紐約市政府將確保電動車運行所需的相關硬體建設,以營造友善的電動車使用環境,使市民能夠放心的將電動車納入購買選項,以增加市民選購電動車的誘因。

廣  告

Volt 電動車在鋰電池充飽電力下,能夠提供 35 英哩、約合 56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並達到完全零排放的環保目標。而在電池電力耗盡後,其內建的汽油引擎發電機組,則可額外提供 344 英哩的續航距離,總計 Volt 電動車可擁有盡 379 英哩、相當於 610 公里的總行駛距離,足敷一般市區使用。

Volt 電動車在電池模組、汽油引擎發電機組交替運作下,可提供相當於 610 公里的總行駛距離,足敷一般市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