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 10 月 26 日假台北濱江旗鑑展示中心,為國內頂級客層帶來全球限量 125 輛的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特仕車型。建議售價 871 萬的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僅引進黑白雙色各兩輛;而總代理也為講求個人品味的客戶,帶來搭載 BMW Individual 客製化配備的 740Li Individual 車型,以 538 萬的建議售價販售。

由鋼琴巨擘 Steinway & Son 史坦威與 BMW 所聯手打造的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26 日由 BMW 總代理汎德導入國內亮相。

史坦威工藝呈現,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以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 ActiveHybrid 7L 車型為基礎打造。BMW 選擇與同樣來自德國的 Steinway & Son 史坦威鋼琴合作,為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施以三層 Individual 金屬烤漆,並進行手工精細打磨,方可呈現出宛如史坦威鋼琴一般的高光澤漆面。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車身施以三層 Individual 金屬烤漆,並進行手工精細打磨;車尾鍍鉻飾條也勾勒上 Steinway & Son 的高雅印記,完美展現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的德意志工藝典範。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僅提供黑色與白色兩種車身烤漆,藉以呼應史坦威鋼琴的黑白琴鍵用色。而在車尾細緻的橫幅鍍鉻飾條上,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也勾勒上 Steinway & Son 的高雅印記,完美展現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的德意志工藝典範。

廣  告

豪華寬敞的座艙內部,目光即刻被對比的皮椅配色所吸引。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車室選用與車身烤漆對比的 Merino 全真皮,包覆於座椅、中控台和儀錶板等處,並再以對比色的皮革滾邊綴飾,奢華氣息油然而生。而座椅頭枕上縫製的 Steinway 金色豎琴徽飾,也再次彰顯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的獨尊身份。

Steinway & Son 的品牌徽飾,成為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車室的鋪陳特徵,舉凡 Merino 真皮滾邊的座椅頭枕,或是 Individual 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均能見到經典的豎琴圖樣。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特別選 Individual 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作為車室裝潢的主要鋪陳;而 Individual Alcantara 麂皮車內頂篷、Individual 專屬門檻等配備,也持續堆疊出品味高雅的乘駕氛圍。此外,前後座 iDrive 陶瓷控制旋鈕上,也細膩的鑲嵌上 Steinway & Son 徽飾,精緻工藝全然呈現。

前後座 iDrive 陶瓷控制旋鈕上,也細膩的鑲嵌上 Steinway & Son 徽飾。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在動力上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其所搭載的 Active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 465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搭配綿密的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使其足以在 4.9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加速,極速則限制在 250 km/h。

獨尊後座買家,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

在為國內頂級客層引荐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的同時,汎德也一併介紹 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以崇尚個人風格的 BMW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為主旨,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特別著眼後座買家,提供前後座主動式通風座椅並附有加熱功能,後座亦能獨立電動調整,並提供椅背按摩功能,十足禮遇後座乘客。

總代理汎德也一併發表 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以迎合後座買家的舒適與尊貴需求。

此外,針對商務人士需求,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後座也具備 Individual 後座閱讀燈、後座摺疊式專用桌、後座無線電話等貼心配備,讓商務人士在舟車穿梭之餘,仍可即時處理商務文書往返。

針對後座商務人士需求,舉凡後座主動式通風座椅附加熱功能、後座電動調整、椅背按摩功能、Individual 後座閱讀燈、後座摺疊式專用桌、後座無線電話等貼心配備均搭載於 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之上。

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搭載排氣量 3.0 升的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引擎,在缸內直噴和渦輪增壓技術的輔助下,可輸出 326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6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下,可驅策 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在 6.0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加速,性能實力仍不容小覷。

7 系列 Steinway 全球限量版暨 Individual 特訂版臻賞會

BMW 總代理汎德分別為 7 系列 Individual Steinway 限量車型和 740Li Individual 客製化車型報出 871 萬與 538 萬的建議售價,而汎德也自 26 日起在全台巡迴舉辦「7 系列 Steinway 全球限量版暨 Individual 特訂版臻賞會」,以供國內頂級客層就近體驗 BMW Individual 客製化工程的極致工藝。

10 月 26 日 濱江汎德展示中心:(02)3766-6666
11 月 1 日 豐德台中復興豐德展示中心:(04)2336-0678
11 月 10 日 桃園大桐展示中心:(03)360-2222
11 月 13 日 中和依德展示中心:(02)2223-5053
11 月 13 日 博愛高德展示中心:(07)341-1300
11 月 16 日-19 日 尚德展示中心:(02)2297-1212
11 月 26 日 大億麗緻酒店(暫定):(06)299-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