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品牌在臺灣市場的重量級國產產品 Teana,自 2009 年第二代車型發表上市以來,已獲得超過 1.3 萬位車主的青睞,在 Nissan 家族產品陣容中以 3 種動力、總計 5 種車型穩居 Nissan 國產旗艦的地位。日前,在歲末年終之際,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宣布開始為臺灣消費者帶來 2012 年式 Teana,透過外觀的微幅修飾,使其增添些許新意,同時維持 84.9 萬元起的價格投入市場。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宣布由 12 月 31 日開始為臺灣消費者帶來 2012 年式 Teana,雖然外觀進行微幅修飾,但仍維持 84.9 萬元起的售價水平。

由 2011 年式至 2012 年式,Nissan 與裕隆日產為 Teana 進行的修改,主要著重於外觀的細部修飾,雖然車頭正面仍然維持著 2009 年第二代國產 Teana 的面容,透過面積寬大的鍍鉻水箱護罩搭配銳利有神的三角頭燈設計,構築出有神且氣派的表情。最為明顯的不同,則是 Teana 腳下的 4 只輪圈,換上了全新式樣的放射狀輪圈,展現不同的氣息。

12 年式 Teana 外觀主要的更動在於尾燈導入 LED 燈飾,提供更高的識別效果,同時換上新式樣的放射狀輪圈。

而在車尾,裕隆日產則是在原有層次分明的晶鑽燈組基礎上,嵌入 LED 燈飾,運用晶亮的光圈效果點綴車尾的視覺效果。而在座艙內部,2012 年式 Teana 也有小幅度的修改,在原有的三環儀表板中央加入漸層環狀設計,同時將儀表板底部與右方的行車資訊顯示螢幕由原先的黑底橘光樣式改為黑底白光式樣,提供更清晰且更具質感的閱讀介面。

三環儀表板中央嵌入漸層環狀設計,同時將底部與右側兩個資訊顯示幕改為黑底白字配置。

即使進行年式更新,Nissan 與裕隆日產仍然繼續強調 Teana 的舒適優勢,以杜邦 PU 泡棉打造的 3 層紓壓座椅,搭配皮質細緻、柔韌的小閹公牛皮,使得壓力能夠均勻分配支撐,帶給車主與乘客最佳的乘用感受。動力則為維持 2.0 升、2.5 升與 3.0 升 3 種汽油動力組成的動力編成,搭配 X-tronic 無段式變速箱的組合,期望帶來細緻且兼具節能的駕馭感受。

廣  告

而在外觀小幅修飾之後,裕隆日產則決定不就 2012 年式 Teana 的價格進行調整,由入門的 2.0 TA 的 84.9 萬開始,2.0TA 領航版開出 89.9 萬、2.5 LD 的 99.9 萬、2.5LG 的 112.9 萬與車系旗艦 3.0 VN 的 140.9 萬元,皆維持 2011 年式的售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