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自主品牌 Luxgen 旗下第二號作品 Luxgen7 SUV,自 2009 年 12 月首度公開亮相後在國內受到高度矚目,2010 年 5 月國內發表後,亦創造出不錯的銷售成績,並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肯定。如今為了強化車型市場戰力,Luxgen7 SUV 更首度將全車系導入 EPB 電子煞車系統,並維持現行的車型編成及售價,以配備升級不加價的方式,搭配防護更為周全的安全系統,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Luxgen7 SUV 首度將 EPB 電子煞車系統導入全車系,並維持現行的車型編成及售價,以配備升級不加價的方式強化市場買氣。

Luxgen7 SUV 所搭載的 EPB 電子煞車系統,乃是由全世界 EPB 電子煞車系統的主要供應商 Kuster 所製造,且其整合了自動駐車、上坡起步輔助、動態煞車及兒童保護功能,自動駐車在車輛熄火後,EPB 電子煞車系統將預設為自動開啟,可確保停車時的安全。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則是在駕駛上坡起步踩油門時,煞車會自動解除,避免車輛因倒退而造成行車危險。動態煞車功能會在車輛動態行駛間,提供後輪有效的煞車力表現,避免行駛時使用傳統手煞車易造成的危險,提高行車安全。

Luxgen7 SUV 首度搭載的 EPB 電子煞車系統,將開關置於排檔座後方位置,並整合了自動駐車、上坡起步輔助、動態煞車及兒童保護功能,強化車輛的靜態及動態安全防護表現。
廣  告

而 EPB 電子煞車系統所整合的兒童保護功能,則是在車輛熄火後,即使兒童在車上誤觸 EPB 電子煞車系統開關,可降低兒童意外發生的可能性,且 EPB 電子煞車系統只需操作按鍵即可輕鬆完成,對於女性車主來說,在使用上更具便利性。而在車型售價方面,全車系導入 EPB 電子煞車系統後,仍維持精緻型 87 萬元、豪華型 94 萬元、尊爵型 101 萬元、旗艦型 111 萬元、Sport+ 116 萬元及 4WD 旗艦型的價格設定。

Luxgen 亦特別邀請知名車手陳和皇透過盲駕表演方式,通過勇闖高峰及魔鬼雙拱橋的設計關卡,實際展現 Luxgen7 SUV 搭載 EPB 電子煞車系統後,在車輛操控安全上的表現。

此外為了展現 Luxgen7 SUV 搭載 EPB 電子煞車系統後,於車輛動態安全提升的優勢表現,Luxgen 亦特別邀請知名車手陳和皇透過盲駕表演通過勇闖高峰及魔鬼雙拱橋關卡,實際展現 Luxgen7 SUV 的車輛操控安全表現。據 Luxgen 表示,自 4 月 28 日起至 5 月 27 日期間每逢周末,將於臺北、桃園、臺中、臺南及高雄舉辦 5 場品牌體驗會,並歡迎民眾前往親臨體驗其產品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