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 2011 年 4 月,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為台北市西門町的 Vespa 直營旗艦店進行揭幕,而就在正式營運屆滿 1 週年之際,太古運通與原廠攜手合作,特地選在新北市中和地區打造首家 Vespa 專賣據點,並選於 2012 年 5 月 12 號隆重開幕。

在正式營運滿 1 週年之際,總代理太古運通與原廠攜手合作,特地選在新北市和地區打造首家 Vespa 專賣據點。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自代理 Vespa 以來,已在台成立了 7 間旗艦展示中心,遍佈全台各大主要城市,繼上次結合旅遊業的觀光策略後,此次更以在地化服務和別於一般購車的服務及環境,企圖在台灣機車市場闖出新的一片天。

隨著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銷售量持續穩定成長後,太古運通也察覺到在地化服務的重要性。有鑑於此,為了能夠就近服務更多喜愛 Vespa 的顧客,總代理積極的與原廠攜手合作,選在距離新北市信義商圈-「新板特區」僅僅幾分鐘路程、且地理位置優越的中和區打造第一家 Vespa 專賣店。

第一家 Vespa 專賣店選在距離新北市的信義商圈「新板特區」僅僅幾分鐘路程,且地理位置十分優越的中和區。

原廠規劃打造,五臟俱全

按照原廠規劃,新成立的 Vespa 專賣店五臟俱全,以提供顧客優質的賞車環境及服務體驗。有別於坊間一般傳統機車店,Vespa 專賣店俱備明亮乾淨的展車環境供車迷賞車,舒適的客戶休息專區並供應咖啡、飲料服務及免費無線上網。在等待心愛的 Vespa 保養同時,車主可以很輕鬆自在的處理個人事務或是享用 Vespa 的義式咖啡。除此之外,車迷們也能夠在專賣店內選購專屬精品及原廠零、配件,讓每位 Vespa 的擁有者能夠輕鬆打造一輛屬於個人的 Vespa 機車,展現與眾不同的唯一風貌。

所有專賣店賣出的 Vespa 也都享有 Vespa CARE 售後服務,內容包含新車兩年無限里程保固、24 小時 20 公里內免付費道路救援服務、DataDot 微粒防竊辨識碼、非消耗性零件一年不限里程零件保固及 24 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從今年起,所有購買 Vespa 的車主即能免費升等成為 Vespa 會員,享有會員各項福利。

Vespa 專賣店將俱備明亮乾淨的展車環境供車迷賞車,車迷們也能夠在專賣店內選購專屬精品及原廠零、配件。
廣  告

為了闢建更為完善的經銷通路,中和區的 Vespa 專賣店將只是個開端。往後 Vespa 將前進全台主要鄉鎮,建立 30 家 Vespa 專賣店。藉由在地化的經營,可望讓更多的消費者能有機會親身體驗 Vespa,而 Vespa 的差異化服務或許有望改變大眾對傳統機車業的刻板印象。

此外,太古運通鼓勵並號昭熱愛機車的全台有志熱血青年,一同加入 Vespa 專賣店的行列,將個人對機車的喜愛轉化成自己的事業。總代理也將提供專業化的輔導,讓年輕人自己做頭家,在明亮、乾淨、整齊,而且充滿義大利風味的環境下,一起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