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U-CAR 特別與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合作,推出「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只要在 2012 年 7 月 23 日至 8 月 8 日活動期間,翻出家中相簿裡阿爸當年與偉士牌的合照,或者是 Vespa ET 系列之前的舊款 Vespa 照片(不含 ET 系列與之後推出之新車系),上傳至 U-CAR 討論區機車板,前 30 名上傳成功且符合獎勵規定的網友們,就能獲得 Vespa 24 小時騎乘體驗卷,享受 LX 150ie(價值 133,800 元)及 S 150ie(價值 138,800 元)的騎乘樂趣,並有機會獲得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及 U-CAR 所提供的大獎。

來自義大利的 Vespa,不僅擁有深具品味的雋永外型,車身更採經久耐用的金屬所打造,這兩項特點,是 Vespa 最引以為傲的特色。

偉士牌烙印下的深深回憶

現在,偶爾還是能看到車況勇健的老偉士牌,發出獨特的引擎聲,輕快地劃過街角、穿過車陣!讓人回憶起那年個頭還小的我們,坐在小紅椅墊上、夾在阿爸飽經風霜的雙手間,看著阿爸熟練地轉動左邊握把換檔、右邊握把加速,伴隨著偉士牌才有的獨特引擎聲浪,「噹~噹!噹!噹!噹!」,載我們去上學、去兜風,留下滿滿的回憶。

民國 47 年就曾引進臺灣的 Vespa,是當時每個人的夢想,你的阿爸一定也曾擁有過一部!

當時擁有一臺偉士牌,是許多阿爸心中的夢想,因為跟市面上其它「武車」相比,偉士牌實在有夠「趴」,就算再辛苦,也要擁有一部。因此,你一定能在家裡的相簿中,翻出阿爸當年穿的「啪哩啪哩」和偉士牌合影的照片。

若你有這些經典的回憶錄,請不要吝嗇,趕緊用相機或是掃瞄機,將老照片轉成電子檔,上傳到 U-CAR 討論區機車板和廣大的網友分享,再簡短寫下當年阿爸和偉士牌的老故事,你就有機會在今年能幫阿爸過一個特別的父親節。

限量機會,免費擁有 Vespa 一天

雖然,Vespa 曾淡出國內市場許多年,但 2011 年 4 月,Vespa 在太古運通的積極運作下重返臺灣,讓過去的美好回憶得以延續。經過多年的演進,Vespa 在造車工藝上不斷演進,不過經典的金屬車殼傳統未被抹滅,雋永的車身線條也完整保留,目前總代理引進有 150c.c.的 LX 和 S 系列,以及 300c.c.的 GTS 和 GTV 系列,無論哪一部,均蘊藏著 Vespa 獨有的義大利古典風味。

只要參加這次活動,就有機會當一天 Vespa 的主人,騎著 LX 或 S 系列車款,細細品味義大利的經典工藝。

目前,總代理正推出 Vespa Experience 騎乘體驗活動,提供車價超過 13 萬元的 LX 150ie 及 S 150ie 兩種車款可以試乘,若是參加這次「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就能免費獲得騎乘體驗卷,讓阿爸能再次騎著 Vespa 去兜風。

如果你上傳的照片夠經典、故事夠精采,還有機會可以獲選「最佳心得獎」,第一名可獲得價值超過一萬元的 Vespa 腕錶,第二名則能得到 U-CAR 提供的 Papago P3 行車紀錄器一臺(價值 8,490 元);另外,U-CAR 再加碼提供「網友人氣獎」給心得超人氣的網友,只要你的心得超夯,就可以獲得鐵三角耳機一副(價值 3,800 元)。本次活動獎品超豐富,名額卻有限,不妨趕緊開始翻翻家裡的相簿吧!

「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詳細辦法,請見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019

由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與 U-CAR 所提供的大獎,包含價值超過 1 萬元的 Vespa 三眼計時腕錶(圖左),以及 Full HD 畫質的 Papago P3 行車記錄器(圖右上),還有對應 iPhone/iPod/iPad 系列產品的鐵三角耳機(圖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