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朋友才於日前與親愛的爸爸歡度父親節,而 U-CAR 特別與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合作推出的「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也在此同時告一段落。首先 U-CAR 要先感謝所有網友的熱烈參與,不吝於分享生活中的回憶與點滴,而 Vespa 也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選出本次「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最佳心得獎的第 1、第 2 名,以及最佳人氣獎。

相信許多朋友才於日前與親愛的爸爸歡度父親節,而 U-CAR 特別與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合作推出的「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也在此同時告一段落。U-CAR 與 Vespa 也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選出本次「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最佳心得獎的第 1、第 2 名,以及最佳人氣獎。

經過一輪票選後,最佳心得獎第 1 名由 drinkmilk0417 網友的「扶我坐專屬 Vespa 的那雙手」拿下。恭喜 drinkmilk0417 網友拿下最佳心得獎第 1 名的獎項,並且獲得價值超過 1 萬元的 Vespa 三眼計時腕錶。而緊追在後的則是 chinobin 網友的「阿爸的背影」,U-CAR 也恭喜 chinobin 網友拿下最佳心得獎第 2 名,並獲得最佳心得獎第 2 名之獎品-價值 8,490 元的 Papago P3 行車紀錄器。

U-CAR 在此恭喜 drinkmilk0417「扶我坐專屬 Vespa 的那雙手」 (左上)、chinobin「阿爸的背影」(左下) 以及 ilihow「出賣學妹!!!!」 (右) 分別拿下最佳心得獎第 1 名、最佳心得獎第 2 名以及最佳人氣獎。同時,各位參與活動的網友也請注意!寄送獎項的聯絡資料將依申請 U-CAR 會員時填寫之基本資料為主,如資料不全請先至會員專區進行修改,以利 U-CAR 進行贈品配送。

至於由眾網友決定最終結果的最佳人氣獎,由擁有 15,974 點閱數 (至 2012 年 8 月 8 日 24 時) ilihow 網友的「出賣學妹!!!!」奪下,ilihow 網友也將會獲得價值 3,800 元的鐵三角耳機一副。

在評選最佳人氣獎時,U-CAR 也發現了違例行為的發生,「翹孤輪的偉士牌」「老當益壯的 T5」雖然在點閱數上都突破了 3 萬,但是經討論區管理系統判斷後,發現這兩位網友刻意點擊衝高點閱數,以爭取人氣獎項。U-CAR 也同將此行為視為違規,將取消其人氣獎的得獎資格,以維護獎項評選之公正性。雖然被取消角逐人氣獎項之權力,但是這兩位網友仍為大家帶來了 Vespas 與生活中的點滴,因此仍能夠獲得 Vespa 24 小時騎乘體驗卷。

廣  告
本次「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中,共有 24 位網友符合免費試乘 LX 150ie (價值 133,800 元) 及 S 150ie (價值 138,800 元) 的標準,而 Vespa 24 小時騎乘體驗卷、心得獎獎品以及人氣獎獎品,也將會於下週一 (2012 年 8 月 13 日) 起陸續寄出。

本次「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活動中,共有 24 位網友符合免費試乘 LX 150ie (價值 133,800 元) 及 S 150ie (價值 138,800 元) 的標準,而 Vespa 24 小時騎乘體驗卷、心得獎獎品以及人氣獎獎品,也將會於下週一 (2012 年 8 月 13 日) 起陸續寄出。

各位參與活動的網友請注意!寄送獎項的聯絡資料將依申請 U-CAR 會員時填寫之基本資料為主,如資料不全請先至會員專區進行修改,以利 U-CAR 進行贈品配送,若資料不全導致 U-CAR 無法聯絡,U-CAR 概不負責,獲獎名次得以依序替補。

那些年阿爸的偉士牌得獎名單
 
想當年我帥氣的阿爸與他拉風的 偉士牌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044
 
 
 
與 Vespa 乘著風的回憶!!!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163
 
 
Vespa 與帥氣的我(也當老爸了)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170
 
 
陪伴老爸老媽上山下海的偉士牌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232
 
 
回不去的 Vespa 與老爸回不去的頭髮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252
 
 
扶我坐專屬 Vespa 的那雙手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259
 
 
 
 
 
 
 
 
 
 
 
 
阿爸與我的智能障礙老哥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4440
 
 
 
 
 
 
 
 
 
 
第一次偷騎機車就是阿爸的 Vespa
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2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