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5 月初推出 Passat R-Line 套件後,德國車廠 Volkswagen 也對 Passat 的 4 門 Coupé版本-Passat CC,推出了運動化車型 Passat CC R-Line。搭載 R-Line 套件後,使 Passat CC R-Line 不僅擁有 4 門 Coupé的優雅線條,更添增了獨樹一格的運動風格。Volkswagen 也表示,Passat CC R-Line 將於 2012 年 6 月 1 日的 Auto Mobil International Show 德國萊比錫車展中正式發表。

繼 5 月初推出 Passat R-Line 套件後,德國車廠 Volkswagen 也對 Passat 的 4 門 Coupé版本-Passat CC,推出了運動化車型 Passat CC R-Line。

於去年 11 月進行小改款 Passat CC,在外觀造型上也融入了第 5 代 Passat 的設計概念,換上了更具家族特徵之水箱護罩。而披上運動化外衣的 Passat CC R-Line 除了這家族水箱護罩外,整體的車頭造型已與普通版 Passat CC 截然不同。

在車頭水箱護罩上,Passat CC R-Line 採用了極為方正的大面積隔網,相較於原本水平堆疊的造型更顯霸氣。

在車頭水箱護罩上,Passat CC R-Line 採用了極為方正的大面積隔網,相較於原本水平堆疊的造型更顯霸氣。除此之外,Passat CC R-Line 也捨棄了原本長方形霧燈座設計,改為了圓形的霧燈設計。而更不用說,即便保留了家族化的水箱護罩,Passat CC R-Line 仍在其中嵌入了 R-Line 銘牌,從頭就敘述著與普通版本不一樣的運動個性。

於去年 11 月進行小改款 Passat CC (下),在外觀造型上融入了第 5 代 Passat 的設計概念,換上了更具家族特徵之水箱護罩。而披上運動化外衣的 Passat CC R-Line (上) 除了這水箱護罩外,整體的車頭造型已與普通版 Passat CC 截然不同。

目前 Volkswagen 僅釋出了兩張正面角度的廠圖,因此 Passat CC R-Line 的車尾造型仍不得而知,但是從目前廠圖觀察,可以發現 Passat CC R-Line 也配置了側裙套件以及 18 吋 Mallory 鋁圈。

廣  告

而如同 Volkswagen 其他 R-Line 車型,Passat CC R-Line 在動力上會維持原本配置,也就是搭載了那具能夠產出 20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直列 4 缸 TSI 汽油引擎。此外,R-Line 版本也將會提供 6 速手排或 6 速手自排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並且在 DSG 車款中搭載方向盤換檔播片,提供更運動化的駕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