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臺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今日揭幕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旗艦展示中心,由 Volkswagen 新北市經銷商鉅賦汽車投資興建的 Volkswagen 新莊旗艦展示中心,耗資新台幣 2 億元,展市中心挑高 5.95 公尺且佔地高達 4,000 平方公尺,成為太古標達汽車服務新北市的最新據點。同時,太古標達汽車也藉此旗艦中心揭幕之際,正式推出小改款的 Volkswagen CC。

太古標達汽車今日假新莊旗艦店開幕之際,同步推出 Volkswagen CC 登台上市,太古標達汽車總經理黃鎮書與名模吳雅馨一同與 CC 合影。

正名且小改,質感更為提升

Mercedes-Benz 在 2004 年首開先河推出了 4 門 Coupe 的 CLS 車系,在全球市場上獲得不錯回應後,各大車廠紛紛朝向此一級距邁進,推出擁有跑格線條卻採 4 門配置的 4 門 Coupe 系列作品;Volkswagen 在 2008 年時,以當代 Passat 為基礎,搭配從 B 柱後方開始下修的滑順線條,兼顧到四門房車實用性與跑格氣勢,Passat CC 正式亮相。

有鑑於 Passat CC 在全球市場有不錯的嶄獲,相隔 4 年後的 2012 年,Volkswagen 為 Passat CC 近行小針美容,更重要的,是有鑑於亞洲地區對車名的反應,雖然是以 Passat 為基礎打造而成,但就外觀以及車格設定來說,Passat 與 CC 還是有頗多差異,因此亞太地區先行單純以 CC 為名,而 Volkswagen 也在 2012 小改款之際,正式將之更名為 Volkswagen CC。

隨著改款步調,Volkswagen 在 2012 年推出了小改款,同時也正式將車名中的 Passat 取消,正名為 Volkswagen CC。

小改款工程是由 Volkswagen 首席設計師 Klaus Bischoff 主導,雖是小改款但其實改變幅度相當明顯,包含了車頭造型設計,將 Phaeton 內含 LED 日間行車燈的氙氣頭燈組,融入全新水箱護罩以及保桿。引擎上蓋的 V 型摺線也較不突顯,並適度的融合頭燈樣式展現整體感,車側水平腰線呼應了車頂線條動感走勢,在這位首席設計師的主導修飾之下,all new CC 跳脫先前略顯前衛的外觀風格,顯得更為精緻且動感,充份彰顯 Volkswagen 的家族 DNA 基因風格。

由 Volkswagen 首席設計師 Klaus Bischoff 主導,小改款的 CC 最大特點在於融入源自 Phaeton,內涵 LED 日間行車燈的氙氣頭燈組;另外在水箱護罩、引擎上蓋摺線等多處也都進行小幅修正。

原本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引進國內的 Passat CC,動力選單共有 2.0 TSI、2.0 TDI BlueMotion 以及 3.6 V6 三款,小改款後的 Volkswagen CC 則是導入 1.8 TSI 動力版本,作為擔當 CC 入門座駕的選擇;1.8 TSI 擁有 160 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峰值扭力,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需時 8.5 秒、極速來到 223 公里。

廣  告

柴油動力的 2.0 TDI 則是搭載了 BlueMotion Technology 科技,擁有 17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扭力輸出,性能表現則是 8.6 秒完成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極速為 220 公里;頂級動力配置的 V6 3.6 FSI 車款,300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值,讓它僅需 5.5 秒就能完成 0 至 100 公里的加速。

導入國內的 Volkswagen CC 動力選單共有 1.8 TSI、2.0 TDI BlueMotion 以及大排量的 3.6 V6,其中 3.6 V6 引擎能供輸高達 300 匹之最大馬力。

值得一提的是 CC 2.0 TDI 車款乃是搭載 Volkswagen BlueMotion Technology「藍色享樂科技」,除與其它兩個車款皆具備的疲勞駕駛警示系統之外,尚擁有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裝置,對於節能環保有莫大貢獻。而在配備豪華、性能強勁的的 CC 3.6 車款上,除搭載與 2.0 TDI 車款相同的 DCC 主動式底盤外,全景式玻璃車頂、Dynaudio 頂級音響系統、Volkswagen 原廠「Park Assist」前後圖像式半自動停車輔助導引系統以及後擋風玻璃電動遮陽簾等,都是其專屬豪華配備!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此次所引進的三款 CC 已同步在全省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 1.8 TSI:新台幣 170.8 萬元、2.0 TDI:新台幣 176.8 萬元以及 3.6 V6 車款的新台幣 209.8 萬元。

內裝配備部分也相當完整,在 2.0 TDI BlueMotion 與 3.6 V6 車型上,接搭載了 DCC 主動式底盤外,全景式玻璃車頂;3 款車型皆標配有疲勞駕駛警示系統,2.0 TDI BlueMotion 更加入了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裝置,提升節能效益。

旗艦展示中心提供完整服務

由 Volkswagen 新北市經銷商鉅賦汽車投資興建的 Volkswagen 新莊旗艦展示中心,位於新莊最具發展潛力的中正路 55 號,從規劃到完工共耗時一年的時光。這座豪華旗艦中心單是面寬就高達 100 公尺,整體面積將近 2000 坪,堪稱是全台最大新車展示中心!

Volkswagen 新莊旗艦展示中心位於新莊最具發展潛力的中正路 55 號,挑高 5.95 公尺且佔地高達 4,000 平方公尺,總計耗資高達 2 億元,是太古標達汽車服務新北市的最新據點。

這座多功能旗艦店除了新車展示與銷售之外,同時提供售後維修與保養服務:擁有兩個互動檢測接待區以及 15 個工作位。而位於 2 樓的客戶維修等待區則有著迷人的景觀視野,讓新北市車主得以享有輕鬆愜意的等待時光。

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符合太古標達汽車近年主推的活動,透過全面整合通路讓消費者體驗 Volkswagen 創新科技,展線對臺灣市場的用心與品牌魅力。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自 2009 年底宣佈啟動「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以來,「全面整合通路讓消費者體驗 Volkswagen 創新科技」即為太古標達汽車與全省經銷體系的主要願景之一。而除了目前已陸續建構完成的旗艦展示中心之外,今年預計在高雄、台中、宜蘭等地也即將以符合於原廠 CI/CD 企業識別的嶄新 Showroom 與國人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