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C 確定將走入歷史。德國原廠確定自從 2017 年開始,不會再生產這輛四門 Coupé車款。根據外媒報導,其停售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銷售狀況不佳,跟隨著 Passat 進化到第 8 代,CC 也確認進入產品壽命末期。Volkswagen 的四門 Coupé取代車款,預計最慢會在 2018 年全新亮相。

Volkswagen CC 確定將走入歷史。德國原廠確定自從 2017 年開始,不會再生產這輛四門 Coupé車款。

Volkswagen CC 是在 2008 年所推出,以當代的 Passat 為基礎所打造,並且命名為 Passat CC。從 B 柱後方下修的線條,不但兼顧四門轎車的實用性,同時也相當具有跑格。2012 年 Passat CC 進行小幅度的外觀修整,同時為了與 Passat 有明確的定位區別,因此正式更名為 Volkswagen CC。

2012 年 Passat CC 進行小幅度的外觀修整,同時為了與 Passat 有明確的定位區別,因此正式更名為 Volkswagen CC。
廣  告

不過隨著 Passat 於 2014 年改款至第 8 代,以第 7 代 Passat 為基礎的 CC 也正式進入產品壽命末期。而德國原廠也將在 2017 年開始停止生產這款四門 Coupé。當然,這不代表 Volkswagen 將放棄這個等級的產品。其取代車型預計最慢在 2018 年會推出,並且同樣也會採用 Volkswagen 目前的主力底盤系統 MQB。而其造型很有可能是以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中,Volkswagen 所推出的油電轎跑車概念作品 Sport Coupé Concept GTE 為基礎所打造。

四門 Coupé的後繼車款,其造型很有可能是以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中,Volkswagen 所推出的油電轎跑車概念作品 Sport Coupé Concept GTE 為基礎所打造。

臺灣的部分,根據 U-CAR 編輯部向台灣福斯原廠詢問的結果,確認臺灣也將會跟隨著德國原廠的腳步,正式停售現行款的 CC,待目前庫存銷售完畢之後,即會正式下架。而根據原廠表示,目前 CC 僅剩下個位數庫存,所剩不多,預計將會在 2016 年底販售完畢。關於 Volkswagen 四門 Coupé後繼車款的消息,請隨時關注我們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