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Smart 以今年 2 月更新後的 Fortwo 為基礎,發表配色更為活潑的 Iceshine 特仕車,透過 Coupé與 Cabrio 兩種車型併行的模式,限量推出 1,800 輛。

定位為都會微型車的 Smart Fortwo,在 2006 年發表第 2 代車型之後,2010 年 7 月與 2012 年 2 月,Smart 分別為 Fortwo 進行兩次小幅度的改款更新,讓俏皮可愛的 Fortwo 能夠擁有更具新意的面容。日前,Smart 以今年 2 月更新後的 Fortwo 為基礎,發表配色更為活潑的 Iceshine 特仕車,透過 Coupé與 Cabrio 兩種車型併行的模式,限量推出 1,800 輛。

Fortwo Iceshine 將外露的 Tridion Safety Cell 安全車體結構部分直接採用了白色塗裝,並且提供白色與專屬的「Azure Blue」藍與其搭配,同時標配白色輪圈。

Fortwo Iceshine 在外型設計方面,於 Fortwo 最大的特徵、也就是外露的 Tridion Safety Cell 安全車體結構部分直接採用了白色塗裝,並且提供兩種車色與其搭配,一是與安全車體結構相同的白色,另外一種則是專門為 Iceshine 特仕車開發、名為「Azure Blue」的藍色車色。同時搭配專屬的白色 3 輻雙肋式輪圈,以及 A 柱底部的「Ice Shine」銘牌,凸顯其特殊性,並且將 LED 晝行燈列為標配。

A 柱底部的「Ice Shine」銘牌則是直接凸顯其特殊性。
廣  告
除了一般的 Coupé車型之外,Fortwo Iceshine 同時也提供 Cabrio 敞篷車型。

打開車門後,兩張 Iceshine 特仕車專屬的座椅是座艙中最受矚目的焦點,與其搭配的,是方向盤、儀表板、轉速表、時鐘等處鑲嵌的白色裝飾,以及搭配換檔撥片的 3 輻運動化方向盤與專屬地毯。同時,Fortwo Iceshine 還搭配有整合 USB 與 Aux-in 音源輸入的 CD 音響、電動窗、全景天窗遮陽簾、恆溫空調等配備。

車室在兩張 Iceshine 特仕車專屬的座椅之外,透過方向盤、儀表板、轉速表、時鐘等處鑲嵌的白色裝飾帶來活潑的內裝氛圍。

除了標準的配備外,Fortwo Iceshine 還可以選配加熱座椅、整合衛星導航的多媒體系統、Brabus 3 輻式方向盤,以及 iPhone 連結套件等配備。而動力方面,Fortwo Iceshine 能夠選擇搭配 70 匹馬力 (52kW) 的 Mhd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或是 83 匹馬力 (62kW) 的汽油引擎,價格則是落在 14,490 歐元起,預計在 2012 年 10 月開始進駐歐陸的經銷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