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 Volkswagen 集團改裝的 ABT Sportline,早在 2011 年 4 月份,Volkswagen 原廠公佈「The 21th Century Beetle 新一代 Beetle 即將問世」後不久,ABT 也緊追在後宣佈將推出新一代 Beetle 專屬改裝套件,並也預告將進行動力系統提升。

針對 New Beetle 2.0 TDI 的柴油動力心臟,ABT Sportline 推出精心調校的性能提升版本,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成績提升了 0.6 秒。

而近日,ABT Sportline 也將目標轉向柴油動力心臟的 New Beetle 2.0 TDI,除外觀增添動感的空力套件外,動力系統也重新調校,讓最大動力輸出更為優異,加速表現更為精彩。

柴油動力心臟的特色,在於優異的扭力輸出,而這部擁有 ABT Sportline 加持的 New Beetle 2.0 TDI,動力輸出從原本的 138 匹最大馬力,以及 3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一舉提升來到 168 匹與 37.75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輸出,這也讓原本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需時 9.4 秒的加速表現,成長到 8.8 秒即可完成的成績。

除了動力系統性能提升之外,在 2011 年最新世代 Beetle 問世後不久,ABT Sportline 就曾展示專屬外觀套件,在 2.0 TDI 上也理所當然的套用,包含前後保桿與下擾流、尾翼等多處,提供更動感性能的樣貌。

ABT Sportline 專精於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也獲得原廠的認證首肯,當然不會是狗尾續貂的改裝,動力系統提升之餘,底盤當然也隨之進行強化;降低車身且更換成運動化懸吊系統,前輪置動系統也有所更動,前輪碟盤加大且配置黑色卡鉗,增添濃厚運動風尚外,也給予 New Beetle 2.0 TDI ABT 優異剛性與穩定性。

廣  告

繼然性能更為強悍、實力提升,那外觀造型自然也要進行提升,如同在 2011 年 ABT Sportline 所展示的改裝套件,針對 New Beetle 外觀修飾組合包含附有下擾流的前保桿、車尾左右雙出橢圓尾管,以及後保桿與車尾下擾流套件。頭燈組在上緣加入一道燈眉,讓 New Beetle 擁有更嗆辣的表情;此外,消費者也能夠選則 18~20 吋的輕量化鋁圈,讓 New Beetle 擁有更強烈的視覺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