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2013 年起車價起漲

U-CAR 先前已於 8 月底,搶先報導 Toyota 86 將釋出 300 輛的 2013 年式配額。今日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公布:自即日起開放 Toyota 86 2013 年式車款,除爭取到 300 輛的配額之外,亦同時說明,自 2013 年 1 月 1 日起將同步調漲 86 車型的整體車價,而車價調漲的幅度和泰汽車表示目前仍在研議中。除此之外,若於 2012 年底前完成訂車手續者仍可以原車價購買,且於明年的農曆年前完成交車。對 86 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至全國 Toyota 展示間洽詢,相關資訊亦可至Toyota 網站查詢。

2012 年 6 月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國內正式發表的 Toyota 86 雙門跑車,在日本漫畫「頭文字 D」的帶動下受到了廣大車迷的喜愛。

2012 年 6 月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國內正式發表的 Toyota 86 雙門跑車,在日本漫畫「頭文字 D」的帶動下受到了廣大車迷的喜愛;未上市即因日本僅供 100 輛的配額而供不應求。和泰汽車為求販售的公平性而改採限額抽籤的方式,讓 86 的初登台即打破了傳統新車販賣先訂車先交車的作法。

廣  告

Toyota 86 是承繼了頭文字 D 中 AE86 後繼車種、以操控樂趣為出發點的雙門跑車;車尾部份延續了外擴肌肉般的葉子鈑造型、配以小型擾流尾翼加上黑色下擾流、及雙排氣尾管的造型和圓形 LED 尾燈的配置;塑造出為濃郁的日式跑車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