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雖已於今年在臺灣發表了多款新車,但 2012 年最具話題性的新產品非年底壓軸的大改款 A-Class 莫屬。台灣賓士對新一代 A-Class 賦予重望,希望 A-Class 能夠搶攻年輕族群的消費市場,並在近期舉辦了一系列的「星勢力」系列活動為其暖場。雖然總代理台灣賓士預告 A-Class 將在 2012 年第 4 季發表,但台灣賓士一直沒有宣布其上市的正式時間點,而據 U-CAR 從經銷據點獲得的消息,大改款 A-Class 將於 11 月 22 日在中正紀念堂正式發表上市。

Mercedes-Benz 雖已於今年在臺灣發表了多款新車,但 2012 年最具話題性的新產品非年底壓軸的大改款 A-Class 莫屬,據 U-CAR 所掌握的消息,大改款 A-Class 將於 11 月 22 日在臺灣正式發表上市。

主攻年輕族群,換代大變身

大改款 A-Class 延續了 Concept A-Class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以豐富的線條帶來如同雕塑品般的立體感。採用了 Mercedes-Benz 新一代的 MFA 底盤架構,大改款 A-Class 完全脫離了前代車款的車體設定,帶來更為動感且流線的運動氣息。而這也讓 A-Class 一舉從上一代的都會型小車,轉變為運動風格濃厚的豪華小鋼砲,不難看出 A-Class 在產品定位上的改變。

大改款 A-Class 延續了 Concept A-Class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以豐富的線條帶來如同雕塑品般的立體感。而這也讓 A-Class 一舉從上一代的都會型小車,轉變為運動風格濃厚的豪華小鋼砲,不難看出 A-Class 在產品定位上的改變。

Mercedes-Benz 原廠也對新一代 A-Class 擁有了相當高的期待,對原廠來說,Mercedes-Benz 將會擁有一個瞄準年輕族群的新產品,而新一代 A-Class 的動感時尚設計、豐富配備以及較其他 Mercedes-Benz 產品更為親民的售價,將會是吸引年輕族群入主 A-Class 的關鍵要素。

廣  告

安全配備滿載,產品力十足

U-CAR 於今年 8 月份就掌握到了大改款 A-Class 的詳細配備消息,從目前的消息來看,台灣賓士將為臺灣消費者導入 A 180 BlueEfficiency、A 200 CDI BlueEfficiency、以及 A 250 Sport;而就之前的側面消息來看,大改款 A-Class 車系之最低售價可能會落在 130 萬至 140 萬左右,當然,最後售價仍需由台灣賓士進行確認。

大改款 A-Class 所擁有的配備產品力結合了 Mercecedes-Benz 的品牌魅力,確實可能對臺灣的進口豪華小車市場投下震撼彈。新一代 A-Class 的動感時尚設計、豐富配備以及較其他 Mercedes-Benz 產品更為親民的售價,將會是吸引年輕族群入主 A-Class 的關鍵要素。

大改款 A-Class 並沒有因為入門的定位而在配備上有所精簡,全車系將標配主動停車輔助系統,PRE-SAVE 主動安全防護、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BAS、ABS、ESP、ASR 等主動式安全系統,並統一配置駕駛座膝部氣囊、雙前座氣囊共 7 具氣囊組。若之前的消息屬實,那麼擁有堅強產品力以及 Mercecedes-Benz 品牌魅力的大改款 A-Class,將可能對臺灣的進口豪華小車市場投下震撼彈。

暖場匯聚人氣,將在中正紀念堂發表

總代理台灣賓士近期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為大改款 A-Class 的正式發表預先暖場,而從「星勢力」系列的活動內容來看,時尚的年輕族群即為台灣賓士之主要訴求。相較於之前的目標族群,台灣賓士於今年導入的新一代 B-Class 以及即將上市的新一代 A-Class 都瞄準著更為年輕的客層而來,而「星勢力」系列活動也與 A-Class 的目標客層先互吻合。

據了解,台灣賓士已向各經銷據點發佈新一代 A-Class 的上市活動通知,產品發表會將定在 2012 年 11 月 22 日於中正紀念堂舉行,我們也能夠預期台灣賓士將會為 A-Class 舉辦盛大的上市活動,向更廣大的消費族群進行 A-Class 之產品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