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大改款 A-Class 車系,繼 8 月份 U-CAR 搶先披露了其將於國內發表車款的規配及車型後,亦於 10 月份再度獲知大改款 A-Class 車系將於 11 月底於中正紀念堂進行新車的上市發表會。而台灣賓士的公關公司更在 2012 年 11 月份包下了龍潭樂活賽車場達 12 天之久,將做為大改款 A-Class 車系的教育訓練用途。如今,網友-msl111 更在 U-CAR 討論區發佈了大改款 A-Class 車系於國內的無偽裝間諜照,正式確認了大改款 A-Class 車系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的訊息。

此回網友拍到的大改款 A-Class 車系,經 U-CAR 向台灣賓士求證後,確認為總代理所導入的認證車款,並一口氣引進了多款車型,即將於 11 月底正式於國內發表,U-CAR 也將按「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三千元給網友-msl111 以玆鼓勵。

U-CAR 討論區間諜照討論串:捕獲!!! A Class 登台!!!

而經 U-CAR 向台灣賓士求證後,亦確認網友所拍到的大改款 A-Class 車系,即為總代理所導入第 1 批上市交車的車款,其中 A 180 BlueEFFICIENCY、A 200 CDI BlueEFFICIENCY 以及 A 250 Sport 三款車型雖已全數於上市前接單,但由於原廠生產線排定的生產日期緣故,A 180 BlueEFFICIENCY 及 A 200 CDI BlueEFFICIENCY 將先行交車,A 250 Sport 則會略為延後交車日期,而 A-Class 車系也確認將於 11 月 22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U-CAR 也將按「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三千元給網友-msl111 以玆鼓勵。這也是全國首發的大改款 A-Class 車系無偽裝間諜照,U-CAR 在此恭喜也感謝網友 msl111 無私的分享。

由網友 msl111 所拍到的國內大改款 A-Class 車系間諜照,其中一台拖車上載滿了總共 6 輛的大改款 A-Class 車型,且車輛外觀均無偽裝。
廣  告

大改款 A-Class 車系可說是台灣賓士寄予厚望的年度重點車款,因為其較前代車款有著徹底的車型變革,不但採用了 Mercedes-Benz 全新世代的設計風格,更改採 5 門掀背的車型設定,與前代微型 MPV 的車型架構完全不同,而在動力部份更改採全新缸內直噴渦輪動力,引進國內車型包含了 1.6 升直噴渦輪汽油引擎、1.8 升直噴渦輪柴油引擎及 2.0 升直噴渦輪汽油引擎三種選擇,變速箱部份則全數將 7G-DCT 雙離合器自動手排變速箱列為標準配備。

在網友提供的另外一張進拍間諜照中,可發現拖車後下方的大改款 A-Class 車系,擁有與其它車款明顯不同的後保桿造型,推估應為搭載 AMG 運動化套件的大改款 A-Class 車系車款。

此外,因應原廠提供多元化的個性套件供大改款 A-Class 車系選配,導入國內的 A 180 BlueEFFICIENCY 也將 Style 風格套件列為車型標配,而 A 200 CDI BlueEFFICIENCY 則是將 Urban 都會套件列為標配,而消費者亦可依自行的喜好選擇,不受兩款車型的限制,至於在 A 250 Sport 車款部份,原廠除了已將 AMG 運動化套件列為車型標配外,並將擁有車型專屬的外觀飾條紅色塗裝、紅色卡鉗、18 吋專屬五輻式鋁圈以及專屬內裝設定,強化車型的性能風格。而關於大改款 A-Class 車系的新車售價部份,台灣賓士雖未進一步透露相關細節,但若有最新的新車上市相關訊息,U-CAR 也將為各位網友做即時的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