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2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新一代大改款 A-Class 車系,即將於 11 月 22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而台灣賓士也在日前先行公佈了新車的預售價格,此款車系將可視為台灣賓士今年導入新車的重頭戲,其年輕化的改款車型風貌將主打高級掀背車款的市場,與舊款車型有著明顯的市場區隔,而在大改款 A-Class 車系正式導入國內之前,擅於改造 Mercedes-Benz 車款的德國改裝廠 Brabus,也已先行公佈了其專為大改款 A-Class 車系所開發的改裝套件,並預計將在 12 月的德國 Essen 改裝車展上首度展演。

擅於改造 Mercedes-Benz 車款的德國改裝廠 Brabus,繼 9 月首度推出大改款 A-Class 車系的底盤改裝套件後,近日更公佈了 A-Class 車系外觀及內裝的改裝套件,並預計將在 12 月的德國 Essen 改裝車展首演。

德國改裝廠 Brabus 於 2012 年 9 月份,即已針對大改款 A-Class 車系先行推出了改裝避震器,以及此車專用的 17 吋至 19 吋尺碼設定的多輻式鋁圈,而此回則進一步提供了外觀及內裝的改裝套件。Brabus 所推出的大改款 A-Class 車系外觀改裝套件,乃是專為選配 AMG 運動化外觀套件的車款所開發,亦可適用於原廠即標配 AMG 運動化套件的 A 250 Sport 車款,在原有的 AMG 運動化套件上,更進一步的強化外觀的性能風格表現。

Brabus 外觀改裝套件乃是專為選配 AMG 運動化外觀套件的車款所推出,藉由前後保桿下擾流套件的改裝搭配四出式排氣尾管的設定,進一步強化其外觀的性能風味。

首先,Brabus 在原有的 AMG 前保桿下方,特別追加了碳纖維材質的下擾流飾板,並將在中央新增三柵式進氣孔的設計,另外更在保桿兩側的進氣口追加了碳纖維材質飾板,進一步強化 A-Class 車系的車頭視覺效果。車尾部份,同樣以全新設計、並採用碳纖維材質包覆的下擾流飾板,取代了原廠較為內斂的下擾流造型,並刻意打造出散熱孔的造型。為了與 Brabus 改裝後下擾流相互搭配,Brabus 也取消了原廠排氣尾管的設定,改採其專為 A-Class 車系開發的左右雙出式改裝排氣尾管,並可完全與改裝下擾流的造型相互契合,強調車輛外觀改裝的完整度表現。

廣  告
Brabus 除了提供-Class 車系較為基礎的冷光金屬門檻、腳踏墊及金屬踏板改裝套件外,並提供車室的量身訂製服務,可全數施以車主指定的真皮材質及配色重新包覆,打造個人化的豪華改裝座艙。

而在車室內裝部份,Brabus 除了已開發諸如具有冷光照明效果的金屬門檻飾板、具有 Brabus 廠徽的腳踏墊及金屬踏板等改裝套件外,更可提供全車內裝量身訂製的服務,其中包含中控台、門板及座椅等等,皆可全數採用高等級的真皮材質重新包覆,也可選擇麂皮或雙色真皮的混搭風格,打造出專屬車主的個人車室改裝風格。至於在動力系統的改裝部份,Brabus 表示目前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將於近期內正式公佈其專為 A-Class 車系推出的動力改裝套件,預估最快在 12 月的德國 Essen 改裝車展上就可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