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以跑車車款起家,但是德國車廠 Porsche 近年來卻以 Cayenne 休旅車系,創下了亮麗的銷售業績。隨著 Cayenne 車系於 2010 年進入第 2 個世代,原廠也終於在今年 10 月正式發表了車系中動力性能最為強悍的 Cayenne Turbo S。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於日前在臺灣官方網站上公佈了 Cayenn Turbo S 的正式售價,其標準車型開價 720 萬元起,並預計將於 2013 年第 2 季正式導入臺灣市場。

總代理永業公司公佈了 Cayenn Turbo S 的正式售價,其標準車型開價 720 萬元起,並預計將於明年第 2 季正式導入臺灣市場。

搭載了與 Pananmera Turbo S 相同的動力心臟,實際排氣量為 4,806c.c 的 4.8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能夠於 6,000 轉產出 550 匹最大馬力,並於 2,250 轉產出 76.5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這具動力單元將搭配 8 速手自排 Tiptronic S 變速箱使用,並能夠讓車重超過兩噸的 Cayenne Turbo S,以 4.5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從時速 80 公里至時速 120 公里的再加速也僅需 2.9 秒,且擁有了時速 283 公里的最高速度表現。如此強悍的動力性能,也讓 Cayenne Turbo S 不負於 Cayenne 車系最強車款之稱號。

搭載了與 Pananmera Turbo S 相同的動力心臟,實際排氣量為 4,806c.c 的 4.8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能夠讓車重超過兩噸的 Cayenne Turbo S,以 4.5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從時速 80 公里至時速 120 公里的再加速也僅需 2.9 秒,且擁有了時速 283 公里的極速表現。
廣  告

從總代理永業公司的官方網站來看,臺灣規格的第 2 代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標準配備售價,為新臺幣 720 萬元起。而當德國原廠於 10 月份釋出 Cayenne Turbo S 的官方資料時,永業公司亦同步表示,將於 2013 年第 2 季正式導入臺灣。U-CAR 也將繼續關注 Cayenne Turbo S 的相關消息,並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