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曾在今年 12 月初,以簡單的幾段話,預告新世代 Lexus IS 將於 2013 年 1 月份的北美車展正式進行首演,原廠並未釋出任何相關的預告廠圖或影片,僅表示新一代 IS 是由 LF-CC 概念車與 LFA 超級跑車之設計概念打造而成。雖然如此,網路在近期突然流傳著一部看似為新世代 Lexus IS 的官方預告影片,以多個片段,在陰影中預覽新世代 IS 的造型特徵。

Lexus 曾表示新一代 IS 是由 LF-CC 概念車 (上圖) 與 LFA 超級跑車之設計概念打造而成。在陰影中,採用 Lexus 新世代家族語言的大改款 IS (下圖),展露出了極為明顯的箭矢形 LED 晝行燈輪廓。 (本圖截取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0IueLgJSQ)

雖然這支影片並非由原廠媒體網站釋出,但據了解,美國官網 Lexus.com 曾「不小心」將此影片上線,並在之後將此預告影片下架,短暫地讓全球網友一窺新世代 IS 的局部樣貌。在陰影中,採用 Lexus 新世代家族語言的大改款 IS,展露出了極為明顯的箭矢形 LED 晝行燈輪廓;除此之外,IS 在大燈組兩側亦配置了兩個小型的圓形燈組。

預告影片中,我們能夠發現大改款 IS 採用了雙色設計的後照鏡設計,並在其中嵌入了方向燈組。從底盤的低角度也能夠看到 IS 所採用的雙出尾管,而在影片後段,Lexus 也為 IS 呈現出一段燒胎的畫面,展現更為熱血的產品設定。

廣  告
大改款 IS 採用了雙色設計的後照鏡設計,並在其中嵌入了方向燈組。(本圖截取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0IueLgJSQ)

當原廠於 12 月初預告大改款 IS 將於 2013 年北美車展發表時,U-CAR 亦詢問過總代理和泰汽車相關的導入計劃,據了解,國內市場部分,新一代 IS 車系預計要到 2013 年下半年度才會導入與臺灣消費者見面。U-CAR 也將持續關注大改款 Lexus IS 的相關消息,並持續追蹤報導。

在影片後段,Lexus 也為 IS 呈現出一段燒胎的畫面,展現更為熱血的產品定位。(本圖截取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0IueLgJ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