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突顯 Porsche 所提供的個人化訂製車款服務設定,Porsche 總代理永業特別與原廠合作,針對台灣市場正 2013 年式 Cayenne Diesel 車款推出 Exclusive Package 特仕車款。而有別於一般車款的外觀風格,此款採用 Exclusive Package 車型特別以雙色車身的外觀設定強化個性風格,並提供純黑色搭配紅色烤漆,以及純白色搭配金屬銀烤漆兩種外觀提供選擇,強調其運動化的外觀風格。售價部份,純黑色車身搭配紅色烤漆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為 355 萬起,純白色車身搭配金屬銀色烤漆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售價則為 360 萬起。

台灣 Porsche 總代理永業針對 Cayenne Diesel 車款推出 Exclusive Package 特仕車款,純黑色車身搭配紅色烤漆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為 335 萬起,純白色車身搭配金屬銀色烤漆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售價則為 360 萬起。

此款擁有 Exclusive Package 的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款,外觀部份在純黑或白色的基礎下,特別在前保桿進氣柵及照後鏡部份,施以強烈的對比色彩,其中以黑色搭配紅色最為搶眼,而白色搭配金屬銀的烤漆配色則顯得較為內斂,主要以對比色強調外觀的細膩質感。此外,此款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型更標配了具被黑色烤漆的 21 吋 Cayenne Sport Edition 鋁圈、跑車化金屬排氣尾管以及車頂置物滑軌,根據外觀顏色的不同,車頂置物滑軌更分別有不同的銀色及黑色車型專屬配色。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款針對車身前保桿及照後鏡施以對比車色處理,排氣尾管也加上金屬材質點綴,以外觀細節的變化彰顯個人化的訂製風格。
廣  告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款在內裝部份,則是同樣呼應了外觀強烈的對比色彩風格,以純黑色車身搭配紅色烤漆的特仕車款為例,其內裝設定不但同樣採用了黑色為基礎,車內飾板也同樣選擇了黑色鋼琴鏡面設定,而儀表板則是改採搶眼的紅底色配置,另外安全帶亦同樣改採紅色的配置,並具有車型專屬配色的個人化真皮鑲邊地毯,且特仕車款也因應外觀車色的不同,而提供紅色與白色烤漆的鑰匙,進一步彰顯出 Exclusive Package 的訂製風格。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款在內裝同樣以配色的變更強調限量車款的獨有風格,其中包含了紅底配色儀表、個人化真皮鑲邊地毯以及對比色安全帶,且鑰匙也特別提供紅色及白色烤漆處理。

Cayenne Diesel 特仕車款在動力系統上,則配置一具 3.0 升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40 匹最大馬力及 56.0 公斤米之扭力峰值,搭配 8 速 Tiptronic S 變速箱,可帶來每小時 218 公里的極速,同時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也僅需 7.8 秒便能完成,而每公升可行駛 13.5 公里的平均油耗,更為現行 Cayenne 車系中油耗表現最佳的一款車型,讓車主在動力與節能上取得優異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