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競爭激烈的全球汽車市場,IS 車系肩負著 Lexus 對於中型跑房車級距的銷售重擔,及其車系的歷史使命於一身。就在 U-CAR 剛於美國德州試駕其全新第 3 代 IS 的完整車系,且公佈預定導入臺灣的時間點與車系編成。眼尖的網友隨即在臺灣發現了 IS 250 以及 IS 300h F Sport 的蹤跡,和泰汽車已將其於近日悄悄運抵臺灣。

被眼尖的網友ㄚ吳在臺灣所逮獲的 IS 車系,依其輪圈配置與尾管配置方式得知,分別為雙出尾管外露的 IS 250(上方灰色)以及尾管與下保桿整合後收至保桿內側的 IS 300h F Sport(下方白色)2 款車型。

U-CAR 討論區間諜照討論串:捕獲新款 is250

U-CAR 將按「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 U-CAR 首發獎一千元給首度在 U-CAR 討論區上張貼 Lexus IS 的網友-ㄚ吳,予以鼓勵。除此,也特別感謝其餘在討論區內熱情分享間諜照的網友,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拍攝更多的間諜照與大家分享。

此次被網友所捕獲的 F Sport 車型,與標準版本最大的不同處,在於車頭的大 Z 字型進氣柵與其二側的進口孔設計,在在都強化其張揚的車型地位。
就在 U-CAR 剛於美國德州試駕其全新第 3 代 IS 的完整車系,且公佈預定導入臺灣的時間點與車系編成。眼尖的網友隨即在臺灣發現了 IS 250 以及 IS 300h F Sport 的蹤跡,和泰汽車已將其於近日俏俏運抵臺灣。
廣  告

確認導入該車系最新編成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據和泰汽車表示,最新一代的 IS 車系將於 2013 年 6 月至 7 月之間導入臺灣市場販售,在動力系統上採 IS 250 車型,配置 2.5 升 V 型 6 缸、原廠代號 4GR-FSE 的汽油引擎;以及 IS 300h 車型以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為基礎,結合 2.5 升 Atkinson 循環設計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所構成的油電複合動力;共 2 款不同引擎配置,組成其車系編成。

其中的 IS 300h 則為該車系最新導入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除此之外,另依 IS 250 與 IS 300h 車型為基礎,導入更高階的 F Soprt 車型,供熱血的消費者選擇,而此次被網友所捕獲的 IS 300h F Sport 則為此一車型。

筆者至美國德州所試駕的 IS 車型,皆為 2012 年 11 月初在日本原廠出廠的試裝車,而本次運抵臺灣的 IS250 以及 IS 300h F Sport,預估則為 IS 車系的生產線已完善後的下線販售車型。

因 Lexus IS 車系為全新導入的車款,需要經過多項油耗測試、車輛檢測以及其內部教育訓練等配套方式,方才提早近 3 個月將認證車導入,也在運輸過程中被網友逮個正著。由於筆者至美國德州所試駕的 IS 車型,皆為 2012 年 11 月初在日本原廠出廠的試裝車,預估應該是生產線尚未完善,但為了北美車展首演以及後續的全球首度試駕活動等相關上市活動預做準備,因而將試裝車先行運至美國。在事隔 5 個月後,2013 年 3 月所運抵臺灣的 IS 250 以及 IS 300h F Sport,預估則為其車系的生產線已完善後所下線販售車型。

在 Lexus IS 車系的外觀與車室配置皆導入全新的家族設計概念,其原廠公開在全球試駕的記者會現場向 BMW 3 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 喊話,將其列為最大的假想敵,對其信心程度可見一斑。

在 Lexus IS 車系的外觀與車室配置皆導入全新的家族設計概念後,原廠公開的在全球媒體首度試駕的記者會現場,向 BMW 3 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 喊話,將其列為最大的假想敵與競爭對方;由此一大動作看來,Lexus 對其信心可見一斑。全新的 IS 車系即將於 6 月至 7 月之間投入臺灣車市販售,將會為豪華級距的中型進口房車市場投入另 1 款全新的選擇。而 U-CAR 也將掌握其最新動態,並持續帶來相關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