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日前發佈新聞稿,表示將在今年 6 月 2 日與 HitFm 攜手主辦「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晚會」,台灣賓士在新聞稿中也表明:「當天台灣賓士為帶給現場觀眾最高潮迭起的精采表演,特別安排年度重量級神秘車款,於全臺首次曝光」。回顧台灣賓士今年的新車導入計畫,這輛神秘車款以 Mercedes-Benz 瞄準年輕族群的全新產品:CLA-Class 最具可能性。而 U-CAR 透過側面了解,確認 CLA-Class 將於「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晚會」搶先露臉,並將在 6 月份上市。

台灣賓士於日前發佈新聞稿,表示將在今年 6 月 2 日與 HitFm 攜手主辦「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晚會」並表明:「當天台灣賓士為帶給現場觀眾最高潮迭起的精采表演,特別安排年度重量級神秘車款,於全臺首次曝光」。而經 U-CAR 側面了解,確認 CLA-Class 將於「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晚會」搶先露臉,並將在 6 月份上市。

6 月發表,上市日期落在頒獎典禮後

若各位還有印象,台灣賓士曾於去年底新一代 A-Class 上市前,發動了一系列的 Mercedes-Benz 星盛事系列活動,以吸引年輕消費者的注意。而在「The Avant/Garde Diaries Taipei – A VOICE 前衛藝術特展」 的活動中,台灣賓士也特別從德國總部將 CLA-Class 之概念車款 Concept Style Coupé空運來臺展演。

台灣賓士曾於去年發動了一系列的 Mercedes-Benz 星盛事系列活動,以吸引年輕消費者注意。在「The Avant/Garde Diaries Taipei – A VOICE 前衛藝術特展」 的活動中,台灣賓士也特別從德國總部將 CLA-Class 之概念車款 Concept Style Coupé空運來臺展演。
2013 年北美車展正式首演的 CLA-Class 將概念車之主要設計保留下來,而 4 門 Coupé的線條設計則讓 CLA-Class 宛如小一號的 CLS-Class。

於 2013 年北美車展正式首演的 CLA-Class 保留多樣概念車設計,而在 4 門 Coupé的流暢設計下,CLA 更成為了 Mercedes-Benz 風阻係數最低的車款;其中的 CLA 180 BlueEfficiency 僅擁有 0.22Cd 的風阻係數,其他車型則為 0.23Cd。原廠為 CLA 提供了 3 種不同輸出的汽油動力,以及 2 種不同輸出的柴油動力,至於導入臺灣的車型和各規格目前則不得而知。

CLA 180 BlueEfficiency 僅擁有 0.22Cd 的風阻係數,為 Mercedes-Benz 產品陣容中風阻係數最低的車款。
據 U-CAR 了解,CLA 將會在「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表演中現身。正式上市時間會落在頒獎典禮之後的 6 月份,至於確切時間目前則仍未明朗。

而如同 Concept Style Coupé概念車,看來 CLA 也將與藝文活動合作展演,據 U-CAR 了解,CLA 將會在「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表演中現身。不過 Mercedes-Benz CLA 不會在頒獎典禮上同步上市,正式上市時間會落在頒獎典禮之後的 6 月份,至於確切時間目前則仍未明朗。

廣  告

持續與年輕消費族群溝通,台灣賓士贊助「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

在 2020 年全球戰略下,年輕消費族群亦成為 Mercedes-Benz 衝刺全球豪華品牌銷售王位的重要拼圖,而台灣賓士為了持續與年輕族群溝通,延續去年啟動的 Mercedes-Benz 星盛事系列活動,今年與 HitFm 攜手主辦「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晚會」。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可以說是臺灣最具指標性的非官方音樂獎項,是以「唱片銷售量」、「數位音樂下載」及「歌曲播出率」作為評分標準。最受歡迎票選活動於 4 月 1 日至 4 月 21 日持續三週在網路上進行,票選結果也將於 6 月 2 日晚間 6 點於臺北小巨蛋舉行的「2013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