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擁有 560 匹最大馬力、由 BMW M 部門打造的 M5、M6 來說,性能味應該是這兩車款最不缺少的特質,即便如此,BMW 似乎認為 M5、M6 的性能個性仍有強化之空間。德國原廠於日前為 BMW M5、M6 Coupe、M6 Convertible 以及 M6 Gran Coupe 推出了 M Performance 套件,帶來更具戰鬥氣息的塗裝、車體套件和內裝設計。

BMW 似乎認為 M5、M6 的性能個性仍有強化之空間,德國原廠於日前為 BMW M5、M6 Coupe、M6 Convertible 以及 M6 Gran Coupe 推出了 M Performance 套件,為其帶來了代表 M Performance 的藍、白、紅條紋圖裝。

為 M5 和 M6 專屬的 M Performance 套件並未在外觀設定上進行大刀闊斧的改裝,而是以細微的部件對整體的戰鬥氣息進行強化。除了代表 M Performance 的藍、白、紅條紋圖裝,BMW 為 M5 和 M6 車頭中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換上了高亮光黑的造型設計,而兩側的照後鏡也採用全 CFRP 碳纖維複合材料製作而成。

M5、M6 在車身兩側加裝了具有 M Performance 字樣的黑底側裙,在車尾上則附上了小型的碳纖維擾流鴨尾,進一步對其性能個性進行提升。除此之外,M Performance 也對 M5、M6 之尾燈組施以黑色線條處理,帶來與一般市售車截然不同的運動個性。

縱然車體上的擾流套件以相當豐富,具有原廠改裝加持的 M5、M6 仍在車身兩側加裝了具有 M Performance 字樣的黑底側裙,在車尾上則附上了小型的碳纖維擾流鴨尾,進一步對其性能個性進行提升。除此之外,M Performance 也對 M5、M6 之尾燈組施以黑色線條處理,帶來與一般市售車截然不同的運動個性。

BMW 為 M5、M6 帶來了由 Akrapovič打造的鈦合金排氣尾管系統,具備了抗腐蝕、耐高溫和輕量化的特質,原廠也表示這套全新的排氣尾管預計能減少 10 公斤左右之車重。

外觀細節的修飾外,M Performance 也對 M5、M6 熱血的引擎音浪進一步強化,帶來了由 Akrapovič打造的鈦合金排氣尾管系統,具備了抗腐蝕、耐高溫和輕量化的特質,BMW 也表示這套全新的排氣尾管預計能減少 10 公斤左右之車重。而除了鈦合金的外層飾管外,BMW 也提供了碳纖維樣式的外層飾管讓消費者選擇。

廣  告
M Peformance 在內裝方面上為 M5 和 M6 帶來更強烈的戰鬥風格,以象徵性能的碳纖維條紋作為造型主軸,對排檔頭以及內裝中的各式飾板進行改裝。
原廠提供兩種不同樣式的 BMW M Performance Alcantara 麂皮方向盤讓熱血車主選擇,其中下圖的方向盤可顯示橫向、縱向加速力道的資訊,檔位資訊以及單圈速度。

M Peformance 在內裝方面上為 M5 和 M6 帶來更強烈的戰鬥風格,以象徵性能的碳纖維條紋作為造型主軸,對排檔頭以及內裝中的各式飾板進行改裝。方向盤則將會有兩種不同樣式的 BMW M Performance Alcantara 麂皮方向盤讓熱血車主選擇,其中一款能夠在方向盤上顯示橫向、縱向加速力道的資訊,檔位資訊以及單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