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2014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在 2013 年 12 月底登場。這次,Honda Taiwan 將以「人的喜悅研究所」集結 Honda 挑戰、夢想的品牌元素為主軸,展出多款富有乘駕樂趣的市售車款。而本次展演中也將為臺灣 Honda 車迷帶來令人熱血沸騰、日本第一輛超級跑車 NSX 的新世代概念車款 NSX Concept Ⅰ。此外,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史上擁有輝煌記錄的 MP4/5 賽車也將同台展演;MP4/5 在 1989~1990 連續兩年奪得車隊、車手的雙料冠軍、及傳奇巴西車手 Ayrton Senna 1990 年奪得車手冠軍的座駕,也將會是 Honda Booth 引人注目的焦點。本次 Honda 展出中最吸睛焦點,還有再度受邀來臺的全世界最先進的類人形機器人 Honda Asimo,將與名模共同擔綱演出。

Honda Taiwan 將以「人的喜悅研究所」集結 Honda 挑戰、夢想的品牌元素作為 2014 年臺北車展之主軸,新世代概念車款 NSX Concept Ⅰ、以及傳奇巴西車手 Ayrton Senna 的座駕 MP4/5。而全世界最先進的類人形機器人 Honda Asimo,也將與名模共同擔綱演出。

Honda 創始人本田宗一郎先生曾說:「不管花多少力氣與時間去開發,倘若不能讓人們開心,那就不具任何意義了!」Honda 研究人的快樂,也相信快樂是有感染力的。要使顧客感受快樂,我們也必須是快樂的! 這就是「Share Happiness」的真諦。Honda Taiwan 在年底臺北車展將以「人的喜悅研究所」為主軸,在演出概念、展區規劃與展出陣容與國人分享更多喜悅。

熱血本田魂,Honda NSX 概念超跑、F1 冠軍賽車 MP4/5 預約登場

Honda Taiwan 將在本屆車展上為臺灣車迷帶來多款令人熱血沸騰的作品,其中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新世代超跑概念車 NSX 也將登台展演。預計在 2014 年臺北車展登場的 NSX 概念車為 2012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NSX Concept Ⅰ車型,擁有與 2012 年北美車展 Acura NSX Concept 相同的外觀設定。新一代 NSX 將整合 Honda 全新的 Hybrid 科技,展現跑車發展上的新領域,在追求性能及操控極限的同時,也能兼具對地球環境的照顧。

預計在 2014 年臺北車展登場的 NSX 概念車為 2012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NSX Concept Ⅰ車型,擁有與 2012 年北美車展 Acura NSX Concept 相同的外觀設定。
在 F1 史上擁有輝煌記錄的 MP4/5 賽車,也是 Honda Booth 引人注目的亮點,MP4/5 在 1989 年至 1990 年服役期間,帶領 McLaren-Honda 連續奪得車隊及車手雙料冠軍,更是傳奇巴西車手 Ayrton Senna 在 1990 年奪得車手冠軍的座駕。

在 F1 史上擁有輝煌記錄的 MP4/5 賽車,也是 Honda Booth 引人注目的亮點,MP4/5 在 1989 年至 1990 年服役期間,帶領 McLaren-Honda 連續奪得車隊及車手雙料冠軍,更是傳奇巴西車手 Ayrton Senna 在 1990 年奪得車手冠軍的座駕。NSX Concept Ⅰ、 F1 MP4/5 除了完美詮釋 Honda 品牌獨特的挑戰、夢想 DNA 元素外,更為愛好者重啟超跑夢想、創造與 Honda 傳奇性超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廣  告

名模魅力展現,與 ASIMO 互動吸睛演出

除了 NSX 概念超跑以及 F1 冠軍車 MP4/5,睽違 6 年、再度來臺的類人形機器人 ASIMO 也將在本次車展中擔任主秀,與五位名模進行互動演出,當中由名模何昭慶擔綱主持,為來場參觀的來賓,以輕鬆且具感染力的方式介紹本次車展展覽內容。除此之外,Honda Booth 展區內還規劃有 Smile Lab (微笑驅動體驗區)、Intelligent Lab (先進研究體驗區)與 Driving Lab (F1 展示區) ,三項特別展出區。

睽違 6 年、再度來臺的類人形機器人 ASIMO 也將在本次車展中擔任主秀,與五位名模進行互動演出,當中由名模何昭慶擔綱主持,為來場參觀的來賓,以輕鬆且具感染力的方式介紹本次車展展覽內容。
除了在 2014 年臺北車展中展出多款富有乘駕樂趣的市售車款,Honda Booth 展區內還規劃有 Smile Lab (微笑驅動體驗區)、Intelligent Lab (先進研究體驗區) 與 Driving Lab (F1 展示區) ,三項特別展出區,讓車迷進行互動體驗。

整體 Honda Booth 透過展車、遊戲、互動介面、賽車技術呈現,演繹 Honda 對人、對引擎、對安全、對環保、服務等技術研究的熱情,也再次呼應了 Honda Share Happiness 品牌主軸的真諦。而為了讓你體驗更愉快的乘駕享受,Honda 樂在研發、樂在服務與互動。自 2013 年 12 月 28 日至 2014 年 1 月 5 日歡迎消費者親臨臺北世貿一館臺北車展,體驗 Honda Booth 精彩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