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3 年 9 月份時,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選擇將旗下最新的雙門轎跑 4 Series Coupé正式導入,並且先行為國內買家提供 428i Sport / Luxury Line 與 435i Sport Line 兩款性能較為豐沛的車型,如今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擁有更多元的選擇,總代理於 2013 年 11 月 29 日宣佈將為 4 Series Coupé增添一位全新的入門成員-420i Sport Line,同時也先行以 209 萬元的預售價展開接單。

BMW 總代理汎德於 2013 年 11 月 29 日宣佈將為 4 Series Coupé增添一位全新的入門成員-420i Sport Line,同時也先行以 209 萬元的預售價展開接單。

搭載 2.0 TwinPower Turbo 引擎,Sport Line 套件強化風格

在 BMW 全新的產品策略架構之下,4 Series Coupé為原本 3 Series 家族獨立出來的全新車型,承繼原本 3 Series Coupé的地位。至於即將新加入的 420i 車型,是德國原廠於 2013 年 9 月份為 4 Series Coupé添加的最新入門成員,所搭載的動力即為目前集團廣泛運用的 2.0 升直列 4 缸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當中具備 double-VANOS 進排氣端可變汽門正時、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HPI 高精準燃油直噴與 Twin-Scroll 雙渦流增壓等技術,可提供 184 匹最大馬力以及 27.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 Steptronic 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系統,同時也具備動態行車模式切換,讓駕駛可視需求而不同模式間切換。

即將新加入的 420i 車型,是德國原廠於 2013 年 9 月份為 4 Series Coupé添加的最新入門成員,所搭載的動力即為目前集團廣泛運用的 2.0 升直列 4 缸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可為 420i Sport Line 提供 184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以現行 3 Series (F30) 為基礎開發而來的 4 Series Coupé,整體設計邏輯導入了大量 BMW 新世代設計語彙科技概念,但是為了突顯其跑車運動氣勢,因此車身尺碼較 3 Series 來的更長、更寬,創造出低趴修長的視覺比例。而即將導入的全新成員 420i,在外觀與內裝上還搭配了 Sport Line 風格套件, 外觀以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黑色高光澤進風口、前後保桿黑色高光澤飾條、黑色高光澤排氣尾管、黑色高光澤飾版與紅色飾條、Sport 車側銘牌等細節強化熱血氣息。

即將導入的全新成員 420i,在外觀與內裝上還搭配了 Sport Line 風格套件, 外觀以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黑色高光澤進風口等等來強化整體的運動氣息。

車室內裝部份,除了維繫高質感鋪陳與駕駛導向設計之外,還將搭載 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與 USB 插槽、倒車顯示系統以及失壓續跑胎等 BMW ConnectedDrive 科技與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輔助配備。

載車室部份,420i Sport Line 亦將搭配 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與 USB 插槽、倒車顯示系統以及失壓續跑胎等完善科技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