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4 年 3 月 25 日新推出了馬卡龍 March,主要重點在於新增「寶石藍」車色、全車系升級舒適透氣皮椅、豪華版車型限量 80 臺推出馬卡龍繽紛套件,旗艦版車型則加贈行車安全顯示器。至於入門的傳奇版車型,這次除了升級全車皮椅之外,建議售價更從原本的 53.5 萬元一口氣下修至 49.8 萬元的超低價,大幅降低了入主 March 的門檻。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4 年 3 月 25 日推出馬卡龍 March,主要重點在於全車系均升級皮椅,且入門的傳奇版售價下殺至 49.8 萬元,豪華版加贈馬卡龍繽紛套件,旗艦版追加抬頭顯示器。

全車系升級皮椅,豪華版及旗艦版再加贈馬卡龍套件及 Smart HUD

March 全車系備有傳奇版 (53.5 萬元)、豪華版 (56.8 萬元) 及旗艦版 (58.8 萬元)等 3 種車型,這次隨著馬卡龍方案的推出,裕隆日產將 March 全車系都升級為皮椅,而豪華版車型限量 80 輛加贈「馬卡龍繽紛套件」及旗艦版車型則免費升級「智慧行車安全顯示器 (Smart HUD)」。

其中馬卡龍繽紛套件只限藍、綠、紅、橘等四個車色之豪華版車型可以搭配,套件包含與車身同色的車門飾板、排檔座飾板、車內地毯滾邊及皮椅車縫線等,都採用與車身同色設計。

限量 80 輛的馬卡龍 March 豪華版,和其它車型的主要差異在於採用車身同色內裝,包含皮椅縫線、排檔座飾板、車門飾板及地毯滾邊等部份都加入車身同色設計,不過只限藍、綠、紅、黃等特殊車色。
馬卡龍 March 推出的同時,裕隆日產替 March 全車系都換上全車皮椅,帶來更好的車內質感。
廣  告

至於智慧行車安全顯示器為豪華版及旗艦版車型的升級套件,主要功能包含車速顯示、車門開關顯示、ECO 節能駕駛提示及倒車距離等多種功能之外,還另外加入了車道偏移警示功能 (Land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透過新增於車內後視鏡後方的攝影鏡頭,當駕駛未打方向燈偏離車道時,抬頭顯示器會依照偏離方向 (左或右) 發出綠光及警告音警示駕駛者,來增進行車安全。

頂級的旗艦版車型加贈抬頭顯示器 (Smart HUD),除可顯示車速、車門開關顯示、ECO 節能駕駛提示及倒車距離等多種功能外,還加入車道偏移警示功能。

促銷方案同步推出,首年日付 80 元、40 萬 80 期低利率

在馬卡龍 March 推出的同時,裕隆日產也同步針對 March 推出促銷方案,除了入門的傳奇版售價下殺至 49.8 萬元之外,另推出首年每日 80 元、40 萬 80 期的分期低利率方案,讓消費者可用更輕鬆的方式入主 March;此外,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只要在 2014 年 4 月 30 日完成領牌,另加贈下午茶招待卷 1 張、馬卡龍抱枕及馬卡龍鑰匙圈等禮品。

March 目前共有提供 8 種繽紛車色,圖中從左開始依序為櫻桃紅、薄荷綠、新增的寶石藍、暖陽橘、自在白等,其餘還有神秘灰、閃光銀及時尚黑等車色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