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消費者所熟悉的大改款 Toyota Yaris 將於 2014 年 9 月份在臺灣上市,並將採用亞太規格的造型設定,而在歐亞大陸的另一邊,Toyota 亦於日前在歐洲正式發表了歐規板的小改款 Yaris。除了動感的外觀,Toyota 也為改款的歐規 Yaris 帶來更質感更好的內裝和更良好的動態表現。

Toyota 於日前在歐洲正式發表了歐規板的小改款 Yaris,除了動感的外觀,Toyota 也為改款的歐規 Yaris 帶來更質感更好的內裝和更良好的動態表現。

Toyota 僅釋出一張歐規小改款 Yaris 的正車頭廠圖進行介紹,而在造型設計上,歐規 Yaris 也效法甫於 2014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Aygo,於車頭上導入了 X 字型的設計概念,以水箱護罩和進氣柵的鍍鉻線條構成交叉狀的車頭樣貌。雖然沒有公佈廠圖,不過 Toyota 表示在車尾部分,歐規 Yaris 也配置了新造型設計的 LED 尾燈組,並搭載了與後保桿整合的後下擾流套件。

在造型設計上,歐規 Yaris 效法甫於 2014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Aygo,於車頭上導入了 X 字型的設計概念,以水箱護罩和進氣柵的鍍鉻線條構成交叉狀的車頭樣貌。(本圖為 Aygo)
廣  告

原廠也投入了不少心力以提升 Yaris 的內裝,並針對消費者的回饋對車輛的空間感、動感氛圍、質感、色調選擇以及配備項目進行升級。而在運動性能方面,歐規小改款 Yaris 亦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校,同時提升其舒適性和操控性,並且進一步降低車輛噪音。至於動力單元部份,Yaris 將持續為消費者提供 1.0 升、1.3 升的汽油引擎以及 1.4 升 D-D4 柴油引擎,當然,Yaris 旗艦車型的 Hybrid 動力系統也在本次小改款中續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