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近期緊鑼密鼓地進行新一代 Passat 的預告,繼 5 月底公佈第 8 代 Passat 的相關技術資訊後,於日前在官方網站上釋出一張包覆在布幕下的新一代 Passat 預告圖,並以黑夜為背景,突顯新一代 Passat 頭燈組的設計特色。雖然 Volkswagen 原廠表示新一代 Passat 將在 2014 年第 4 季現身,不過隨著這張預告照的亮相,外界也認為 Volkswagen 很有可能會讓 Passat 提前在網路上現身。

繼 5 月底公佈第 8 代 Passat 的相關技術資訊後,Volkswagen 於日前在官方網站上釋出一張包覆在布幕下的新一代 Passat 預告圖,並以黑夜為背景,突顯新一代 Passat 頭燈組的設計特色。

德國原廠其實在此之前就公佈了第 8 代 Passat 的設計草圖,雖然被布幕遮蓋,不過仍能看出 Passat 實車具有了與設計圖相仿的輪廓,不過從預告圖我們也發現實車的晝形燈造型與草圖不同,使用了向上包圍的 LED 燈條設計。

相較於先前公佈的設計草圖,8 代 Volkswagen Passat 實車採用了向上包圍的 LED 燈條設計。
廣  告
德國原廠為 8 代 Passat 提供的 2.0 升 TDI 直列 4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將具備 240 匹馬力、50.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表現。

在先前的報導中,U-CAR 已對 Volkswagen 所釋出的 Passat 技術資訊進行了相當詳細的報導。使用 MQB 模組化底盤系統的 8 代 Passat 較前代車款最多可減少 85 公斤的車重,德國原廠也將為其提供輸出 120 匹至 280 匹不等之動力心臟,其中 2.0 升 TDI 直列 4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將具備 240 匹馬力、50.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表現。 U-CAR 也將持續關注 8 代 Passat 的相關動態,並將在日後帶來更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