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先前已捕捉到 F-Type Coupé到港後的身影,而總代理九和汽車也於 6 月份的促銷訊息中,默默釋出其預售價格,對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Coupé開出 395 萬元之預售價,並對 55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R Coupé開出 768 萬元的預售價。而據 U-CAR 了解, F-Type Coupé將會在 2014 年 7 月份正式在臺上市。

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6 月份的促銷訊息中,默默釋出 F-Type Coupé的預售價格,對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Coupé開出 395 萬元之預售價,並對 55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R Coupé開出 768 萬元的預售價。

繼 2013 年帶來睽違已久的雙門敞篷跑車:F-Type Convertible 後,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在 2014 年也依循英國原廠的產品節奏,於年初的媒體春酒中宣布導入於 2013 年洛杉磯車展首演的雙門硬頂跑車:F-Type Coupé。

隨著 F-Type Coupé導入,F-Type 車系的動力編成也更趨完整,總代理九和汽車導入了 F-Type Coupé和 F-Type R Coupé兩款車型,分別搭載了最入門的 3.0 升機械增壓 V6 汽油引擎以及輸出最高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

總代理九和汽車導入了 F-Type Coupé和 F-Type R Coupé兩款車型,分別搭載了最入門的 3.0 升機械增壓 V6 汽油引擎以及輸出最高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其中擁有 55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R Coupé則僅需 4.0 秒就能完成靜止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衝刺。

這兩具引擎可為 F-Type Coupé提供 340 匹最大馬力和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性能旗艦的 F-Type R Coupé則具備了 550 匹最大馬力和 69.3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在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表現方面,F-Type Coupé之成績為 5.1 秒,F-Type R Coupé則僅需 4.0 秒就能完成此衝刺。

廣  告

相較之下,總代理九和汽車為 F-Type Convertible 提供了位於中階的動力輸出設定,F-Type S 擁有了 380 匹最大馬力、46.9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 F-Type V8 S 則具備 495 匹最大馬力、63.7 公斤米最大扭力。

隨著 F-Type Coupé導入,F-Type 車系的動力編成也更趨完整,相較於 F-Type Convertible 位於中階的動力輸出設定,F-Type Coupé補足了最入門和最旗艦的動力編制。

而動力設定和車種的差異也為 F-Type Coupé提供了 F-Type Convertible 更為「親民」的 395 萬元入門預售價 (2015 年式 S Convertible 預售價為 568 萬元、V8 S Convertible 預售價為 728 萬元),此預售價亦比同級對手 911 Carrera 的 493 萬售價還要低上許多,搶攻入門豪華跑車市場的意圖相當濃厚。

目前九和汽車尚未公佈 F-Type Coupé規格和配備資訊,U-CAR 也將持續關注 F-Type Coupé正式售價等相關資訊,並在日後帶來更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