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原廠保養服務體系 QualityCare,自 2001 年導入以降,福特六和持續以經營品牌的心態深耕,至今已經堂堂邁入第 13 個年頭;而福特六和也選在這個歡度周年慶的特別日子,於 2014 年 7 月 30 日正式宣布新一波的服務提升方案。福特六和將在臺灣正式成立「Ford 亞太區零配件產品開發團隊」,為亞太地區的 Ford 車主開發多樣化、專屬化的改裝套件產品,同時,亞太區首座的「原廠特仕中心」也會一併成立,提供原廠認證配件的販售與安裝。除此之外,My Ford Service App 也於 Android 系統正式上線,Ford 車主可以輕鬆透過手機,享有更簡便、貼心的售後服務。

福特六和選在 QualityCare 13 周年慶的特別日子,正式宣布將在臺灣正式成立「Ford 亞太區零配件產品開發團隊」,為開發多樣化、專屬化的改裝套件產品,同時,亞太區首座的「原廠特仕中心」也會一併成立,提供原廠認證配件的販售與安裝。此外,My Ford Service App 於 Android 系統正式上線,Ford 車主可以輕鬆透過手機,享有更簡便、貼心的售後服務。

首座原廠特仕中心落成,扮演亞太區零配件市場領頭羊

看準消費者對於車用零配件的需求,以及明白個人化配件已成消費者購車後所逐漸看重的區塊,原廠憑藉著臺灣成熟的零配件市場,正式宣布成立 Ford 亞太區首座的「原廠特仕中心」,將提供車主通過原廠測試認證的車用配備,以及完善的安裝服務。

Ford 亞太區首座的「原廠特仕中心」,將提供車主通過原廠測試認證的車用配備,以及完善的安裝服務。

這座特仕中心將坐落於福特六和位於中壢的廠區附近,未來 Ford 的原廠認證配件,將統一在原廠特仕中心安裝,而所有在特仕中心安裝的原廠認證配件,皆能和 Ford 的新車一樣、享有 3 年的保固方案。

原廠宣稱,目前配件工程團隊已有超過 30 名的工程師加入,未來將持續開發個人化的專屬配件,讓消費者能夠有豐富的產品選擇;其並表示,目前原廠認證的配件有 112 項,年底前將會達到 150 項,明年年底甚至可以到達 300 項,其開發產能相當充足,將負責提供 Ford 亞太區的零配件需求。

未來 Ford 的原廠認證配件,將統一在原廠特仕中心安裝;而所有配件皆能和 Ford 的新車一樣、享有 3 年的保固方案;目前原廠認證的配件有 112 項,年底前將會達到 150 項,明年年底甚至可以到達 300 項,其開發產能相當充足,亦將負責提供 Ford 亞太區的零配件需求。

Ford 亞太區顧客服務副總裁 John Cooper 表示:「顧客滿意度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最重視的環節,在過去的兩年內,福特六和已經導入 7 款 Ford 的新世代全球戰略車款,提供臺灣消費者更優質的購車選擇。在未來,我們也將持續 One Ford 策略,除了持續帶來品質優良的車款之外,也會提供更多有保障的個人化配件供消費者選擇,讓臺灣消費者擁有更多元、更全面的 Ford 品牌體驗。」

廣  告

My Ford Service App 正式上線,售後服務快又方便

除了強化改裝配件的供應體系外,QualityCare 也宣布將推出「My Ford Service App」手機軟體,提升原廠售後服務的效率與品質。My Ford Service App 提供 10 大項服務,車主可以透過 App 預約回廠時程、即時了解促銷方案、深入研究各車型的專屬配件,以及確實掌握愛車的保養資訊等等,個人化的設計界面十分貼心實用,縮短了車主與售服體系的距離。

My Ford Service App 提供 10 大項服務,車主可以透過 App 預約回廠時程、即時了解促銷方案、深入研究各車型的專屬配件,以及確實掌握愛車的保養資訊等等,縮短車主與售服體系間的距離。

目前「My Ford Service App」軟體已經在 Android 系統正式上線,消費者可以透過搜尋「我的福特」關鍵字,從 Google Play 市集中下載使用;至於 iOS 版的「My Ford Service App」,則預計於 2014 年 9 月底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