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ubaru 品牌日」於 8 月 25 日圓滿結束,此次活動吸引大批車迷朋友共襄盛舉,現場除「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之外,最受矚目的就是第六屆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挑戰賽,此次台灣區預賽戰況十分激烈,歷經超過 24 小時的嚴苛考驗後,冠軍選手簡呈軒終於在 24 日早上 10 點 46 分脫穎而出,他將可免費攜伴 1 名親友與其他前十名選手一同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不僅享有 Subaru 台灣意美提供全程免費食宿加零用金的禮遇,更可和全球各國好手一較高下,力拚總冠軍獎項價值百萬以上的全新 WRX。

第六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在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副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的見證之下正式鳴槍開賽。

第六屆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台灣區預賽於 8 月 23 日上午 10 點,在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副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的見證之下正式鳴槍開賽,此次共有 131 位選手報名參加,每位選手皆顯得精神抖擻和信心滿滿,面對高雄酷熱的天氣仍無所畏懼。而就在開賽後一小時,特技車神 Russell Swift 也親自到場加油打氣,現場選手在 Russ 與 Subaru 品牌大使及動感女孩的帶領下進行隊呼小遊戲,最後 Russell Swift 更在現場陪同所有選手進行短暫體驗,讓他直呼特技表演還是比較簡單!

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神 Russell Swift 於開賽後一小時也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並進行短暫體驗。

今年晉級的十名選手分別為簡呈軒、陳志斌、吳宗原、羅義清、顏韋峰、劉致緯、黎力揚、洪義軒、詹斯斌和何佳霖,十名當中有五名選手為首次參賽便進入決賽,而冠軍簡呈軒已連續三年參與比賽並進入決賽挑戰,賽前對於冠軍寶座更是勢在必得!此外,相較過去今年女性參賽者已是歷屆最高的 9 人,可謂巾幗不讓鬚眉,可惜最終全軍覆沒,未能搶下一席決賽資格。

第六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比賽結果出爐,晉級的十名選手將於 11 月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爭取成為首位堅手到底的台灣之光!

台灣速霸陸行銷部經理 劉上民 先生也於賽後代表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進行頒獎,同時鼓勵這些選手在堅手到底的比賽中,將 Subaru 堅持到底、挑戰自我和超越極限的品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並深深以這些選手為榮,期盼前進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能一舉奪下 2014 Subaru Palm Challenge 的總冠軍,把全新 WRX 贏回來!

隨著比賽進入晚上時間,對於參賽選手的體力和意志力來說,更是一大考驗。
廣  告
在「鶴立雞群」、「倒掛金鉤」等難度不一的大魔王關卡和酷熱高溫天氣的考驗之下,陸續讓參賽者遺憾退賽。

晉級的十名選手將於 2014 年 11 月 7 日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亞洲各國好手爭奪總冠軍寶座,有機會贏得價值 139 萬全新 WRX 乙部!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邀請國人共同為選手加油,期盼今年新加坡亞太區總決賽能夠誕生首位堅手到底的台灣之光!

冠軍選手簡呈軒以 24 小時 46 分 05 秒勇奪冠軍頭銜,台灣速霸陸行銷部經理 劉上民 先生也於賽後進行頒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