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為了歡慶品牌成立 55 週年,於 2013 年 9 月 7 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盛大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包括至今已舉辦連續五屆的「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活動、全產品情境式展車、精彩車秀表演,及 Forester X-Mode 試乘體驗等活動。其中今年甫出爐的「Eelin Star 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的冠軍,也出席堅手到底活動為現場參賽者助陣,加上今年活動預備的大獎-BRZ,為活動添加了不少話題性。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為了歡慶品牌成立 55 週年,於 2013 年 9 月 7 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盛大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包括至今已舉辦連續五屆的「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活動。

豐富活動安排,堅守到底耐力賽同場開跑

這次 Subaru 的品牌活動精采多元,包括在全產品情境式展車中,以山野崎嶇地形展現出全新 Forester 堅強的 off-road 能力及全方位性能;而賽道場景則充分傳達出後驅性能小跑 BRZ 的熱血奔馳本性,讓民眾可以藉由這些情境更認識 Subaru 各式特色車款。除此之外,台灣意美汽車今年更首度和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讓民眾可以透過義賣現場參與導盲犬的領走體驗,讓此次的品牌活動別具意義。

Subaru 的品牌活動精采多元,包括在全產品情境式展車中,以山野崎嶇地形展現出全新 Forester 堅強的 off-road 能力及全方位性能,讓民眾可以藉由這些情境更認識 Subaru 各式特色車款。

除了各式熱鬧精彩的活動外,Subaru 每年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熱血活動-Subaru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今年自然也不缺席。結合 55 週年的品牌慶祝,今年第五屆的堅手到底耐力賽別具意義。Subaru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自 2002 年開辦至今,廣受亞太區國家的好評,在臺灣於 2009 年開辦以來,更是每年都吸引逾百位的熱血車迷參與,對於參賽選手而言,其目的不僅僅在於爭取百萬名車及優渥獎金,更重要的是以運動家精神來挑戰自我。

Subaru 每年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熱血活動-Subaru Palm Challenge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也在上午 10 點正式展開,許多參賽者為了贏得今年的大獎-BRZ,更是認真的研究每年賽況及內容,並於月餘前便開始練習預備。

如往年一般,自上午 8 點起便有來自全臺各地的參賽者陸續抵達比賽會場,各個摩拳擦掌,比賽也於 10 點正式展開。許多參賽者為了贏得今年的大獎-BRZ,更是認真的研究每年賽況及內容,並於月餘前便開始練習預備,希望可以在今年一舉進入決賽,獲得大獎。

近 11 小時苦戰,臺灣區 10 名選手脫穎而出

在經過長達 10 小時 58 分鐘 36 秒的考驗之後,2013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手拉松比賽終於在晚間 9 點落幕,參賽的選手們經歷了酷熱天氣的考驗,及賽程中各項趣味及挑戰性兼具的關卡後,最後 10 名脫穎而出的參賽者終於獲得了前往新加坡,和亞太各國好手一較高下的決賽入場券。雖然比賽當天的氣溫炎熱,但參賽者的熱情卻絲毫不受天候的影響。在比賽過程中,主辦單位安排的各項關卡接連登場,包括「金雞獨立」、左手高舉水瓶過頭且須貼緊耳朵的「唯我獨尊」 在大魔王關卡中,參賽者除了要以一隻腳撐起全身重量外,更要確保嘴中所含的湯匙上的彈珠不要落地,所有人可謂是竭盡全力,避免遭到淘汰。

雖然比賽當天的氣溫炎熱,但參賽者的熱情卻絲毫不受天候的影響,而為了要讓比賽過程更加精彩,主辦單位安排的各項關卡接連登場,包括「金雞獨立」、左手高舉水瓶過頭且須貼緊耳朵的「唯我獨尊」 大魔王關卡。

部分參賽者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成功通過各項考驗,但在結束哨音響起前一刻,背號 10 號的選手還是體力透支,含恨遭到淘汰,也使最後的 10 名參賽者終於如釋重負,成功晉級前往新加坡的決賽。10 名晉級的選手分別為簡呈軒、張軒綜、顧明翰、洪義軒、吳宗原、范正男、陳威龍、方琬虹、劉致緯及賴柏勝。其中顧明翰是第一次參加堅手到底耐力賽,他表示在廣播聽到活動訊息後就想報名比賽自我挑戰 另外十名晉級的參賽者中唯一的女性方琬虹繼去年成功晉級後,今年再度取得前進新加坡的門票。

廣  告

意美集團首席營運長暨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司徒國明先生今日親臨活動現場表示:「恭喜這 10 位選手,希望他們可以堅持這份耐力及毅力,到新加坡贏回大獎 SUBARU BRZ。」晉級的 10 位選手將於 10 月 25 日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亞洲各國好手爭奪價值 152 萬後驅性能跑車 B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