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於 9 月 10 日晚間 9 點,結束了長達 10 小時 33 分的耐力考驗。參賽者除了接受烈日豔陽的考驗外,更須一一克服賽程中兼具趣味性與挑戰性的關卡;就在第 11 名及第 12 名選手接連被淘汰退場後,剩下的 10 名選手終於大鬆一口氣,贏得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的資格。

經過 10 小時 33 分的耐力挑戰,以及各種烈日驕陽以及不同關卡的考驗後,2011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結果於 9 月 10 日晚間 9 點正式出爐。

在 10 名晉級的選手當中,張軒綜與陳威龍繼去年挑戰成功後,今年再度贏得晉級新加坡總決賽的資格,希望能再一次寫下亮眼成績。其中有兩位晉級者,甚至因為「2011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而獲得生平第一次出國的機會。另外,仍就讀大學的蘇瀅懿更是遠從高雄前來參賽,終於在最後一刻脫穎而出,擊敗其他選手順利晉級。

廣  告
張軒綜、賴致彤、范正男、陳威龍、游中明、黃鈺文、黃昱翔、蘇瀅懿、李宗達、許書維等 10 位參賽者,將於 10 月 28 日代表臺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

「2011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的 10 名優勝者分別為張軒綜、賴致彤、范正男、陳威龍、游中明、黃鈺文、黃昱翔、蘇瀅懿、李宗達、許書維,將於 10 月 28 日代表臺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亞洲各國好手爭奪首獎 Subaru Forester 2.0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