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於 9 月 15 日晚間 8 點半結束了長達 10 小時 29 分的極限耐力考驗。雖然下著陣雨,但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在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辦「2012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仍吸引了上百位臺灣選手齊聚一堂,以熱血的精神準備一較高下,角逐前往新加坡總決賽爭奪 Subaru 當家性能代表 Impreza WRX STi 的資格。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特別邀請華劇《剩女保鏢》主要女星演員-孟耿如 (左)、袁艾菲 (中)、余函彌 (右) 共同擔任開幕嘉賓,聲援所有參賽者、鼓舞士氣。

熱血的拼鬥,雨中作戰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於今年邁入了第 4 屆,堅持到最後的 10 位參賽者,將贏得新加坡來回機票及住宿招待,不僅有機會一遊美麗的花園城市新加坡,更重要的是將能代表台灣參與亞洲區總決賽,與亞洲各國好手一較高下。

雖然下著陣雨,但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於今日在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辦「2012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仍吸引了上百位臺灣選手齊聚一堂,以熱血的運動精神準備一較高下,角逐前往新加坡總決賽爭奪 Subaru 當家性能代表 Impreza WRX STi 的資格。
早上的大雨沒有澆熄參賽選手的熱情,來在臺灣各地的選手於今日上午 8 點起陸續抵達臺北的大直美麗華廣場,蓄勢待發地準備傾力爭取晉級新加坡總決賽的臺灣代表資格。

早上的大雨沒有澆熄參賽選手的熱情,來在臺灣各地的選手於今日上午 8 點起陸續抵達臺北的大直美麗華廣場,蓄勢待發地準備傾力爭取晉級新加坡總決賽的臺灣代表資格。曾經晉級新加坡總決賽的選手表示:「去年很高興能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雖未能奪冠,但從中也吸取不少比賽技巧與經驗,今年期許自己能有機會再度代表台灣與亞太區國家的選手相互比拚、問鼎冠軍。」

現場也有為數不少的參賽者首度前來挑戰,他們提到:「因為本身是 Subaru 的車迷,也曾經觀賞過前幾屆的賽況,今年終於決定親自前來參加體驗,希望有機會能把最愛的 Subaru Impreza WRX STi 帶回家!」
對選手而言,參賽目的已不僅止於爭取價值超過百萬的 Impreza WRX STi 及優渥獎金,更重要的是以運動家精神,透過實際行動來挑戰自我極限。

除了再度挑戰的參賽者外,現場也有為數不少的參賽者首度前來挑戰,他們提到:「因為本身是 Subaru 的車迷,也曾經觀賞過前幾屆的賽況,今年終於決定親自前來參加體驗,希望有機會能把最愛的 Subaru Impreza WRX STi 帶回家!」

在亞太區國家民眾的熱烈相挺下,「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自 2002 年開辦以來,已發展成為 Subaru 年度指標性活動。對選手而言,參賽目的已不僅止於爭取 Subaru 百萬名車及優渥獎金,更重要的是以運動家精神,透過實際行動來挑戰自我極限。

廣  告

衛冕冠軍失足飲恨,激戰 10 個半小時、最終 10 名單出爐

在終極考驗「夾夾樂」一關中,選手們手腳不停地顫抖著,腳上所夾的礦泉水瓶在雨水不斷的澆淋下、搖搖欲墜,參賽者也因此更加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就慘遭淘汰。

其中曾於新加坡總決賽中蟬聯兩度臺灣冠軍的陳威龍卻因腳滑而無緣再度晉級,相當令人惋惜;而就在最後一聲嗶嗶聲響起,8 號選手因不敵體力透支、飲恨退場後,剩下的 10 名參賽者終於大鬆一口氣,攤倒在地。

10 名優勝者分別為張軒綜、簡呈軒、蕭瑋志、方琬虹、吳宗原、賴柏勝、黎力揚、范正男、徐國根、楊禮謙,並將於 10 月 26 日代表臺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司徒國明也親臨現場頒獎,且向這些晉級的選手喊話:「今年一定要把 Subaru Impreza WRX STi 贏回來!」(本圖由台灣意美汽車提供)

在 10 名晉級的選手當中,張軒綜及吳宗原今年再度挑戰成功、希望再次為臺灣爭光;其中張軒綜更已連續三年獲得晉級資格,堅持到底的精神令人讚賞。另外,今年也首度出現一名成功晉級總決賽的女性代表方琬虹,身形纖細的她,卻憑藉著一股傲人的意志力,順利通過所有考驗。

而另一位可前往新加坡的選手賴柏勝繼上次飲恨失敗後,今年再度挑戰自我,終於得以敗部復活,贏得晉級亞太區總決賽的資格。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司徒國明也親臨現場頒獎,並向這些晉級的選手喊話:「今年一定要把 Subaru Impreza WRX STi 贏回來!」

「2012 臺灣區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的 10 名優勝者分別為張軒綜、簡呈軒、蕭瑋志、方琬虹、吳宗原、賴柏勝、黎力揚、范正男、徐國根、楊禮謙,將於 10 月 26 日代表臺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亞洲各國好手爭奪價值逾百萬的 Subaru Impreza WRX 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