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 Land Rover 最新一款 SUV 產品-Discovery Sport 的發表,Land Rover 與 Virgin Galactic 維珍銀河公司發起「Galactic Discovery 探索銀河」競賽,只要參賽者完成比賽的規定,就有機會來一趟永生難忘的銀河之旅。

英國汽車品牌 Land Rover 在日前發表的 Discovery Sport,為 Discovery 家族的新成員。Discovery Sport 流線的外型,自然流露出豪華又不失野性的氣質,將成為品牌新世代的入門產品。據台灣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Discovery Sport 將在 2015 年第二季導入國內發表。

Land Rover 與 Virgin Galactic 維珍銀河公司發起「Galactic Discovery 探索銀河」競賽。

Land Rover X 維珍銀河 前所未見跨界合作

為宣傳 Discovery Sport 的上市,Land Rover 與同為英國代表企業的維珍集團合作,推出將行銷的戰場拉到太空,展開汽車業界前所未見的異業合作。維珍集團是由行事跳脫常軌的 Richard Branson 爵士所創立,具有學習障礙的他,有著活潑跳脫的思想,不按傳統思維做事,因而創立了眾多風格獨具的商業模式,建立起市值高達 200 億英鎊的維珍集團,事業橫跨流行、運輸、傳媒等。

本次合作的維珍銀河公司,則是其最新的興趣所在,在 2004 年成立的維珍銀河,以普及太空旅行做為職志,並已開發出太空船 1 號及太空船 2 號,是民營太空公司的翹楚。而其冒險探索未知太空的形象,正與 Land Rover 挑戰荒野的精神契合,因而發展出此次創意獨具的行銷活動。

「準備好出發去探索了嗎?」活動官網簡單明瞭的問句激盪每顆冒險的心。
廣  告

要得到銀河旅行的門票,有三個步驟:第一,打造自己的太空船並為其命名。第二,必須拍攝一支三十秒的短片,說明為何已經準備好去冒險。這是最重要部分,因為評審們會從這裡決定你是否為最佳人選。最後則是選擇帶哪三個人一起踏上旅程。其報名截止至 10 月 31 日,獲選名單將在 2014 年 12 月公佈。

取得銀河之旅門票的三步驟:打造太空船、拍攝三十秒的影片、選擇你的團隊。

Land Rover 邀請到幾位名人來為此活動背書,除了有維珍集團執行長 Richard Branson 爵士、世界知名探險家 Ranulph Fiennes 爵士、是早期演員也是野生動物社會運動家的 Virginia McKenna。活動形象大使則是找來英國知名探險家、Discovery 頻道寫實節目「荒野求生秘技」的主持人 Bear Grylls,他也會在最後協助獲勝的組別規劃這趟銀河之旅。

從活動的官方頁面及宣傳影片可看出,Land Rover 十分重視這次的競賽。

從活動的官方頁面及宣傳影片來看,Land Rover 十分重視這次的競賽,其主要的形象影片在一個禮拜內,YouTube 的瀏覽次數就突破 140 萬大關。但很可惜的是,這次競賽選擇國家的網路頁面並沒有台灣,所以在台灣的我們就無法一同競爭飛往銀河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