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市區靈活的操控度,及省油的絕佳表現,現今越來越多民眾會選擇小型掀背車款。2013 年底發表新一代小改款車型的 Mitsubishi Colt Plus,將先前圓潤的外觀替換成多方稜線斷面,多處的雕塑線條,讓整輛車看起來更為立體。而 Mitsubishi Colt Plus 將在 10 月 4 日推出特仕車款「時尚炫風黃」,並配置一般車型沒有的配備,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客戶,並帶動跳色風氣的潮流。特仕版車型定價為 58.9 萬,10 月 4 日將於全省 Mitsubishi Motors 展示中心亮相。

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Plus 於 2013 年年底亮相,較先前圓潤的外觀相比,增加了許多稜線斷面,讓整輛車看起來更為立體。

Mitsubishi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客群,本次推出的這款限定版車型,採用黒黃配色設計。不只有外觀,車室內的座椅縫線、中控台,及腳踏墊部分,都可以看到黑色底色旁,點綴著炫黃線條,不僅整體給人的感覺更年輕,更在沉穩中帶有一絲活力。

Mitsubishi Colt Plus 炫風黃版本,外觀及車室內都可以看到引人注目的黃色線條,如此黑黃的跳色搭配,更顯年輕氣息。
廣  告

限定版配置一般版本沒有的 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 IQ 感應鑰匙、定速系統以及恆溫空調,並升級為 15 吋鋁圈,車雖小,但一應俱全,Mitsubishi 期望小車也能有豪華車款的配備。另外搭配上 One-Touch 快倒後座椅裝置,及每公升 18.9 公里的平均油耗,讓車主在戶外也能玩得盡興。

此外,為宣傳 Colt Plus 炫風黃車型的誕生,Mitsubishi 將於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12 日舉辦真人懸吊娃娃機活動。現場會架設 6 米高的真人懸吊大型娃娃機,讓民眾能體驗從天而降的夾娃娃樂趣。